news-details

10萬人在印尼首都的Bung Karno體育場禱告。      (照片來源/Republika Online)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禱告聚會「世界禱告大會」(World Prayer Assembly)14日在印尼展開,招聚60多國9千多名教會領袖,一同尋求神的帶領,盼望用耶穌基督的愛與信息轉化國家。

在為期5天的活動中,24小時開放的禱告室無時無刻都有人潮聚集,還有舉辦講座和研討會,讓信徒有機會得到培訓與學習,同時透過討論全球教會面臨的問題,彼此交通,激盪出傳福音的最佳方法,促進合一。

印尼將近500座城市和超過5百萬的信徒,也與禱告大會配搭,在各地舉行禱告會,而活動的重頭戲是在17日晚間的敬拜禱告大會,超過10萬信徒湧進首都雅加達內只能容納8萬多人的Bung Karno體育場,顯示了這場活動具有的歷史性意義,因為印尼不只是穆斯林為主的國家,更有全球最多穆斯林人口。

耗時4年半,「世界禱告大會」得以在宗教迫害頻傳的印尼舉行,滿有上帝的恩典。為了讓活動順利舉行,當地的教會領袖與政府接觸,政府看到教會在各地以耶穌的愛實際付出行動,也讓當局釋出善意。

活動中,印尼基督徒也為著不善待基督徒的官員們禱告,盼望有更多官員看到教會所做的工。與會的印尼姊妹說道,「我們已經看到國家有些轉變。」反映出強烈的盼望,希望只有9%的基督徒人口可以宣揚耶穌基督的名,讓神的榮耀遍滿全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