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北中南微型教會牧長們坦誠相愛,盼汲取牧會經驗、彼此學習,使彼此得以成長並更豐盛。

北中南微型教會牧長們坦誠相愛,盼汲取牧會經驗、彼此學習,使彼此得以成長並更豐盛。 (攝影/記者邱子雰)

「求主恩待五股團隊的龍大智傳道,因他為祢作見證,在末世讓人看出我們是有信仰的人,求賜恩典的神醫治他,以及他家中的罕見疾病兒,求主祝福他們,並且豐富再豐富!」台灣首次微型教會特會於28日起,在台中貴格會中心教會一連3天舉行,近60位牧者及師母經開幕火熱敬拜後,由陳新鳳牧師代表五股團隊邀請與會牧者,共同為26日前往立法院參與反修民法抗議、重傷急救中的牧者及其家庭迫切禱告。
 
「你將把這國家帶向更高層次。」特會召集牧師之一、「台中高點城市轉化聯盟」廖金河表示,8月在台南小先知特會領受預言,不久就有開辦微型教會的感動,在邀集「高雄教會建造網絡」蔡宗勳牧師後,發現其藉尼泊爾一位事工同工亦領受相同預言:「你返台將召聚眾微型教會。」加上號稱「最大的小教會」的「台北微型教會網絡」朱台深牧師,有推動微型教會的感動,以及鹿谷團隊、阿爸Love教會湯秋芳牧師的回響,因而啟動了首次微型教會特會。

朱台深牧師(左)盼微型教會活得更健康,蔡宗勳牧師(右)認為,牧長們要確認並堅守神所賜下的產業。

朱台深牧師(左)盼微型教會活得更健康,蔡宗勳牧師(右)認為,牧長們要確認並堅守神所賜下的產業。 (攝影/記者邱子雰)

「完全是聖靈在引領!」朱台深喜樂表示,此次特會將從與會牧長分享開拓、或牧養教會的血淚故事開場,接著更深入探索親身經歷的教會內部衝突,甚至是會友看不到的牧長夫妻之間重大衝突,「重要的是,遭遇挫折時,如何重建。」其以自身「失敗」經驗作引言,謙卑但釋然分享「過去自《從1至1001的奇蹟》,如今《不再錯過》」自勉,並勉勵現場牧長,「不僅是死了又活過來,我們活過來要很健康,因這是罪與悔改的問題。」
 
「青年國是論壇真的很棒!但卻讓我帶著愁苦回家…」蔡宗勳風趣豪邁的話語,引發哄堂大笑,其感謝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提出建立智庫的建議,但也點出,小教會難以有成立智庫的能力。

「其實我們也很大型啊!並且牧師也算是社會賢達呢!」在歡笑聲中,其表示,微型教會經歷很多的酸甜苦辣,這是大型教會較難了解的,但認為,不可因羨慕別人住豪宅,就放棄自己的產業。「因此,我們今天要談我們的產業。究竟上帝給你的產業是什麼?讓我們藉著彼此分享,使別人更豐盛。」
 
來自北中南微型教會的牧長們,將在3天特會中,分享牧會時因個人生命、夫妻衝突、體制或會友衝突,以及異象、使命及呼召的堅持或轉折,盼藉進一步資源聯結與分享,尋求台灣微型教會的出路及定位。

廖金河牧師啟動首次台灣微型教會特會,28日於台中貴格會中心教會舉行,與朱台深牧師及蔡宗勲牧師聯合主辦,北中南約近60位牧長及師母與會,分享牧會的血淚故事,盼彼此支持、共同成長。

廖金河牧師啟動首次台灣微型教會特會,28日於台中貴格會中心教會舉行,與朱台深牧師及蔡宗勲牧師聯合主辦,北中南約近60位牧長及師母與會,分享牧會的血淚故事,盼彼此支持、共同成長。 (攝影/記者邱子雰)

▌本周超熱門 網友都在看! ▌

經近12小時抗議行動 杜明達:若政府不聽,執意繼續,這個政權岌岌可危!

立院翻牆後專訪》早知道尤美女要強行闖關,但教會還是要去,因為這是做該做的事!

【總統府最新】逾萬公民集結凱道 「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我們的聲音才能被聽見?」

專訪雷倩》尤美女為我們國家立法做了最壞最壞的示範

60公民爬立院正門遭警綁置 外頭呼喊:「讓律師、醫生進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