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趙鏞基牧師接機影音新聞。

趙鏞基牧師昨(4日)下午抵高雄。

趙鏞基牧師昨(4日)下午抵高雄。 (攝影/記者蔡宜倩)

連續三年來台舉辦特會、但今年極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抵台,「世界最大教會」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元老牧師-趙鏞基,為著6-8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的「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昨(4)日下午2時左右抵達高雄國際機場,幾十位牧師同工熱情接機,由張茂松、鄭博仁和張漢業等牧者代表歡迎,眾人一字排開等候,相當慎重,也引起一旁民眾好奇詢問。
 
一踏進入境大廳門口,趙鏞基面帶微笑,同工即為他戴上花圈,接著走向歡迎隊伍,一一向牧者們握手致意後,隨即驅車前往下榻飯店。

本報也在現場訪問張茂松、鄭博仁、張信一、力宗暐、陳見岳、謝來興與陳宏昌等牧者,以及議員陳信瑜姊妹等人的接機心情與期待。

為表示歡迎,為趙鏞基牧師戴上花圈。

為表示歡迎,為趙鏞基牧師戴上花圈。 (攝影/記者蔡宜倩)

趙鏞基牧師面帶微笑。

趙鏞基牧師面帶微笑。 (攝影/記者蔡宜倩)

台灣牧長列隊歡迎,趙鏞基牧師一一握手致意。

台灣牧長列隊歡迎,趙鏞基牧師一一握手致意。 (攝影/記者蔡宜倩)

趙鏞基牧師抵台,眾牧長感到相當興奮。

趙鏞基牧師抵台,眾牧長感到相當興奮。 (攝影/記者蔡宜倩)

趙鏞基牧師即將離開高雄國際機場國際線航廈大門。

趙鏞基牧師即將離開高雄國際機場國際線航廈大門。 (攝影/記者蔡宜倩)

經過台灣牧長熱情歡迎後,趙鏞基牧師隨即搭車前往下榻飯店。

經過台灣牧長熱情歡迎後,趙鏞基牧師隨即搭車前往下榻飯店。 (攝影/記者蔡宜倩)

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夫婦與台北純福音教會張漢業牧師合影。

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夫婦與台北純福音教會張漢業牧師合影。 (攝影/記者蔡宜倩)

【「2016祝福台灣神蹟特會」趙鏞基抵台,眾人接機心情與期待】

張茂松相信,趙鏞基牧師將帶下更大的恩膏。

張茂松相信,趙鏞基牧師將帶下更大的恩膏。 (攝影/記者張嘉慧)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

趙鏞基牧師到台灣來幫助眾教會,這幾十年他都是我們的祝福。

我們相信他到了年老的時候,一定有更多的恩膏、祝福。

期盼這幾天的聚會,要給高雄地區帶來很大的翻轉!

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

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 (攝影/記者張嘉慧)

高雄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鄭博仁:

我們非常感謝趙鏞基牧師,雖然高齡已80歲,仍然帶著宣教的心情來到,祝福台灣眾教會。

期待兩個晚上的神蹟佈道會,能夠帶下救恩的信息,讓與會者能得到幫助與祝福;另外,白天的聚會,相信能建造眾教會榮耀強盛!

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信一。

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信一。 (攝影/記者林胤斈)

台東城市生命泉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信一:

趙鏞基牧師連兩年來台東、第三年又來到高雄,所以我們非常的慎重。

我們渴望趙牧師來到高雄,能夠帶來台灣極大的祝福,所以我們心裡面的心情現在非常激動!

因為巨蛋體育館可以坐1萬3千人,希望會場整個是爆滿的!

因為這是台灣關鍵的時刻,這場聚會也是非常關鍵的一場,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踴躍參與。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議長-力宗暐牧師。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議長-力宗暐牧師。 (攝影/記者張嘉慧)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議長-力宗暐牧師:

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的籌備與服事,這也是順服、跟隨的心,學習趙牧師和眾牧者在信仰上的追求,帶給我們很好的學習。

盼望能透過趙鏞基牧師和眾牧者講員,帶來很好的信息,讓參與的同工、弟兄姊妹得到很好的造就與心靈的改變;透過信息的分享,讓聖靈做工!

高雄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

高雄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 (攝影/記者張嘉慧)

高雄右昌長老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

我們都非常興奮、期待,盼望這次的特會充滿神的同在,神蹟奇事在我們當中,能夠讓台灣教會大大復興,整個台灣帶來從上頭來的祝福,在我們當中!

高雄基督教豐盛教會主任牧師謝來興。

高雄基督教豐盛教會主任牧師謝來興。 (攝影/記者張嘉慧)

高雄基督教豐盛教會主任牧師謝來興:

現在非常興奮來接機,相信趙鏞基牧師會平安下飛機,盼望能很尊重、尊榮的歡迎他。

我們為他禱告,希望神透過趙鏞基牧師的特會,有神大大的同在,讓很多的神蹟能在大會中呈現出來。

許多人能因為神蹟而認識、相信耶穌基督。讓救恩可以流暢,復興可以來到高雄!

高雄武昌教會陳宏昌牧師。

高雄武昌教會陳宏昌牧師。 (攝影/記者張嘉慧)

高雄武昌教會陳宏昌牧師:

我們現在正在等候趙鏞基牧師的到來,韓國這麼大教會的牧者,願意到台灣來祝福眾教會、南部,真的不容易。因此我們也全力服事、歡迎他。

願透過這次特會與他的服事,能祝福台灣眾教會,使弟兄姊妹身體得著醫治、靈命恢復健康。

高雄市府會愛走動團契會長-議員陳信瑜姊妹。

高雄市府會愛走動團契會長-議員陳信瑜姊妹。 (攝影/記者蔡宜倩)

高雄市府會愛走動團契會長-議員陳信瑜姊妹:

趙鏞基平凡卻偉大的祥和氛圍,是陪同接機時、難以形容的感受…既安靜,同時慈祥又溫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