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仇敵謀劃對付你,牠不希望你腦袋裡有「身分」的想法,牠希望你有如行屍走肉,加以洗腦以致你相信你是毫無價值的…

熾熱的禱告使你的焦點集中於「真實身分」,使你接上在基督裡的大能。

 

這真實身分可能跟你每天照鏡子看見的自己,或是在社交場合中略顯手足無措的自己有點不同。當然更不是你為了跟別人比較—朋友、主內弟兄姐妹,甚至於陌生人的成就—而精心修飾的門面。

 

仇敵謀劃對付你,牠不希望你腦袋裡有這種身分的想法,牠希望你有如行屍走肉,牠對你加以洗腦以致你相信你是毫無價值的。

 

所以,牠不要你埋首於神的話語,也不要跪在地上祈禱。因為讀經和禱告都能帶來光明,你會發現好消息,甚至叫你喜出望外—原來你滿有生命力又有全副軍裝,足以抵擋牠的攻擊!

 

本文節錄自《火力全開:擊潰魔鬼的爭戰式禱告》作者普莉希蘭.夏爾

(/格子外)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