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15),林書豪於Instagram分享決定不再與北京首鋼籃球隊續約,神如何帶領他面對自身恐懼。(圖/IG@jlin7)

「這不是為追求林來瘋,或是為證明任何人的對錯,或是金錢、名氣、名譽、力量,這是關於神的榮耀和國度。」昨日(15),林書豪在微博發布今年將不回北京首鋼籃球隊,隨後也在Instagram吐露心聲。

林書豪於微博發布一則影片,宣布不再與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續約。(圖/擷自林書豪微博

對林書豪而言,要做出這項決定並不容易。他在微博發布一則影片提到,自己為何決定要離開北京首鋼籃球隊,並說到,「我還是有NBA的夢想,我還有時間可以打球,我必須要去追……(對於)這個信仰,(我)相信上帝的路,相信上帝給我這個天分,我必須要很勇敢地追求夢想!」

林書豪昨日在Instagram分享。(圖/IG@jlin7

昨日,他也在Instagram吐露心聲,自己經常向人分享要有偉大的夢想,但卻鮮少談論如何面對心中的恐懼,「恐懼是野獸,它悄悄地接近我。」經歷一連串失敗與挫折,他發現過去一年的自己,承擔許多創傷與各樣複雜情緒。

 

即使如此,但他說到,「我簽給CBA,待了一個賽季,神真的幫助我很多,祂教我如何打贏,而不是如何不輸球;神教我如何投進球,而不是希望讓球投進;祂教我如何再讓夢想更大,而不是以負面思考一切事。祂為著自己的榮耀,給我100%的恩賜,讓我成為球場殺手。

 

這不是為追求林來瘋,或是為證明任何人的對錯,或是金錢、名氣、名譽、力量,這是關於神的榮耀和國度。這是為了矯正我過去的創傷和恐懼,而不是永遠蓋住。最終,當我與神面對面時,我能說,因著祂的力量,我活著是帶著極大的信心。……」

 

經過4週的思考,以及與家人、朋友討論後,林書豪最終做出這項「人生最難的決定」。他試圖分析所有事,最後則發現,「信仰最終會帶領你朝向看不見的方向邁進。」林書豪將不再繼續待在CBA,將等待自由球員市場,並為回NBA做準備,完成自身最大的夢想。他期盼,這將是人生中的一個記號,未來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文末,他以提摩太後書1:7祝福大家-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相關閱讀》

「相信上帝的路!」 林書豪宣布離開北京首鋼籃球隊,繼續追逐NBA夢

 

精選要聞》

「如何找到真愛?」愛情戰場實務守則 松慕強牧師:倚靠上帝,好情人神會打造

「加州正經歷聖靈復興」! 成千上萬人聚集海灘敬拜、千人接受洗禮

翻開聖經喊「哈利路亞」趕跑邪靈 彩色雞蛋老闆每天宣告應許,見證神蹟祝福湧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聖經故事》點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