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羅 117 

 

 

故事時間

有一位宣教士來到礦坑,向在裡面工作的礦工們傳福音;其中一位工頭聽了福音,就搖搖頭對宣教士說:「雖然你說神的救恩很棒,但我們憑什麼可以輕易得到呢?一定要付出很多代價才行呀!」

 

 

宣教士聽了,就問他:「請問你要怎麼離開這座礦坑呢?」工頭指著一旁的吊車,得意的說:「只要跳進吊車,機器就可以把我拉出礦坑了。」宣教士便說:「你是說不用花任何力氣,只要進到吊車裡面就可以了嗎?這太容易了,我不能相信!」工頭說:「真的不用費力呀!這吊車是老闆為我們預備,讓我們在工作中可以使用。不信的話,你也可以來搭搭看呀!」

 

 

宣教士笑著回答:「沒錯!神的救恩也是一樣,你不用付很多代價,只要相信祂就能得到,就像進入吊車這麼容易!」

 

 

想一想

1.既然神的救恩是免費的,是代表它沒有價值嗎?為什麼?

2.你相信天下有白吃的午餐嗎?為什麼?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相信福音是祢的大能,從我接受祢的那一刻開始,我的生命就不再一樣;求主幫助我天天親近祢,使我的生命能越來越像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