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各位朋友們,要帶出正面的影響力是一個選擇,這跟你擁有什麼職位是兩件事!

 

我鼓勵你可以成為位高權重的大人物,有權柄,可以影響很多人。

 

然而,我更大的期待,是你無論在哪裡,都能帶出正面的影響力,指引人往正確的方向!

 

你可以在世界上擔任學生、職員、老師、醫生、廚師、會計、業務員、司機、經理、社工員、設計師、工友、賣早餐、保全人員、老闆…….各種職位,而在那裡帶出正面的影響力!

 

尤其當台灣面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之際,當大家在擔憂、恐慌、甚至是集體霸凌、貼標籤、負面影響之時,你我都能帶出正面的影響力!透過你

 

—每週去購買口罩時,給予藥師正面的回應。

—給予醫護人員、防疫指揮人員加油與鼓勵。

—社群平台上有正面的策展,傳遞正面訊息。

—在你的職場、校園、社區活出正面的價值。

 

相信你將在這面臨疫情的關鍵時刻,成為關鍵的人!

 

In the same way, let your light shine before others, so that they may see your good works and give glory to your Father in heaven.

Matthew 5:16 - NRSV

同樣,你們的光也應當照耀在人前,使他們看見你們的美好工作,就榮耀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 5:16)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