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6台灣領袖高峰會-青年之夜即將展開,第一場將於11月4日晚上7:00在台北新店行道會美河堂隆重登場,將播放史提芬‧弗蒂克(Steven Furtick)「大膽相信」與約翰‧奧伯格(John Ortberg)「一個影響超乎想像的領袖」兩堂領袖高峰會信息。

會中並邀請曾以高中生身份進到大學講課的陳慧潔,及標竿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夏昊霝牧師,從不同的角度,專題分享今年主題「平凡中的不平凡」,盼望再次點燃青年領袖改變世界的熱火。

2850名額 免費報名參加

青年之夜除台北場之外,分別在11/11新竹北門聖教會、11/18高雄浸信宣道會武昌教會、11/25花蓮博愛浸信會、12/02台東城市生命泉教會、12/09台中東海靈堂、2017/01/13台南聖教會共計七場。將邀請高中以上、30歲以下,2850位年輕領袖「免費」參加。

從7個家庭到16000個會友

今年領袖高峰會青年之夜將觀看的兩場演說,曾在領袖高峰會中引起極大震撼。

史提芬‧弗蒂克從帶領7個家庭開始,創建了一個如今已經超過一萬六千人的教會,他要教大家如何用無畏的信心突破難關;約翰‧奧伯格則要分享影響人類歷史走向的關鍵影響力;另外大會也邀請台灣知名的年輕演說家陳慧潔,分享她如何化感動為行動的重要元素。

年輕領袖起來改變世界!

夏昊霝執行長表示,全球領袖高峰會是每年全球教會界極有影響力的活動,他說:「我們希望這樣的祝福不只臨到資深的教牧領袖,資深的職場領袖,也能夠臨到未來的領袖─青年領袖的身上。」

目前青年之夜各場均未滿額,夏昊霝執行長邀請世代年輕的領袖們結伴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

● 青年之夜報名表:[請點我1]
● 青年夜詳細資訊請見:[請點我2]

▌HOT!!! 本周超熱門 ▌

「還有逾1200位穆斯林等著受洗,求主保護我們!」中東牧師接到死亡恐嚇 籲請全球代禱

多作主工不等於屬靈 沒有愛與謙卑,不能討神喜悅

為病人禱告的學問

【張文亮專欄】忠於婚姻

不照做就是歧視? 拒做「我支持同婚」蛋糕 蛋糕師傅歧視罪名成立 上訴被駁回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