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歌手安妮威爾遜(Anne Wilson)今年發表《我的耶穌》(My Jesus)歌曲,登上基督教音樂排行榜冠軍。(圖/Anne Wilson FB)

「那是在黑夜裡寫出的一首歌曲…」歌手安妮威爾遜(Anne Wilson)今年發表《我的耶穌》(My Jesus)歌曲,登上基督教音樂排行榜冠軍。在哥哥車禍過世時,她選擇信靠上帝,彈奏詩歌,神給了她力量度過悲傷。後來,發表歌曲向人們訴說「她的耶穌」如何恢復其生命,從破碎中再次重新得力…。

在悲傷中,選擇敬拜與信靠神

2017年,安妮的哥哥雅各,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生命。突如其來的悲劇,震驚了整個家庭。「那是我生命如此黑暗的時刻,被情緒所淹沒,甚至哭不出來。」

 

這時,安妮卻聽見上帝清晰的聲音說:「安妮,你會相信我嗎?」聲音是如此溫柔,當下她立刻回應:「耶穌,我相信祢!」那一刻,死亡的重擔從她肩頭上落下,彷彿又可以重新呼吸。「我相信上帝會拯救我,從這場悲劇中走出來!」

 

她來到鋼琴前,開始彈奏《何等美麗的名》詩歌,後來更在葬禮上演唱這首詩歌;神給了她度過困難時期的力量,也給了她勇氣,在15歲時,首次站在眾人面前歌唱。

 

2017年底,她與朋友錄製了這首歌曲,發表在YouTube頻道上,在標題寫著:「感謝雅各一直鼓勵我們讚美上帝,努力工作,保持善良,我們每天都更加愛和想念你!」這個影片獲得廣大迴響,引起了音樂製作人的注意,促成她往後與國會基督教音樂的簽約合作。

 

此時聽見上帝告訴她:「這就是我要你做的,我呼召妳敬拜讚美我的名!」在此之前,安妮原本的夢想是成為一名NASA太空人,從未想過要成為一名歌手,或者為上帝唱歌。

安妮回應呼召,願成為一名為上帝而唱的歌手!(圖/Anne Wilson FB

安妮走過哥哥過世的悲傷,以音樂分享信靠耶穌的力量。(圖/Anne Wilson FB

上帝將破碎故事轉為美麗祝福

她決定開始用音樂,抒發失去哥哥的憂傷,後來她與基督教藝術家馬修威斯特(Matthew West),以及音樂製作人傑夫帕爾多(Jeff Pardo)共同創作單曲「我的耶穌」,融入鄉村音樂的特色。

 

在歌曲的開場白唱著:「你已經到了疲倦的地步了嗎? 你的擔子重嗎?讓我告訴你關於我的耶穌。」在音樂中紀錄了與上親密的關係,訴說她的耶穌帶領其走過傷痛,讚美神在生命中所做的美事!

 

「我禱告(透過這首歌),讓你知道在最艱難的日子裡,上帝也是如此接近,祂真的可以救贖一切,即使是在我們生命中最可怕的時刻。」安妮分享道,只要我們花點時間,在生活中觀察,就會知道上帝如何在我們生活中運行。

 

「上帝使用《我的耶穌》首歌影響這麼多人的生命,我深受震撼。」安妮分享道:很感謝上帝選擇我,在這個特別的時間、季節,成為祂使用的器皿。她最喜歡聆聽每個人被這首歌曲影響的故事。「我作夢也沒想到,上帝會以如此強而有力的方式使用這首歌!」

 

「我感謝上帝,將一個破碎的故事,轉化為如此美麗的祝福!」

安妮感謝上帝將其破碎故事,轉變為美麗的祝福!(圖/Anne Wilson FB

 

(參考資料:Religion News ServiceCountryjubileecast

  • 安妮威爾遜創作《我的耶穌》歌曲,引發極大的迴響。(影音/Anne Wilson YouTub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