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GOOD TV)

GOOD TV馬來西亞辦公室GOOD TV Media Sdn Bhd感恩開幕,與讚美之泉合辦敬拜頌讚之夜,7月29日在東馬詩巫、7月30日在西馬吉隆坡,兩場合計有近萬人與會。

曾國生總經理分享GOOD TV 十八年來一路神蹟相隨的媒體宣教旅程,並特別向觀眾介紹《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精彩豐富的內容吸引現場觀眾搶下載,甚至一度網路塞車。

GOOD TV的宣教夥伴讚美之泉團隊也應邀出席,游智婷牧師帶領全場敬拜,馬來西亞跨教派的眾弟兄姊妹一同流淚宣告,神的恩膏與榮耀將降臨這地!

GOOD TV總經理曾國生與馬來西亞代表張瑩姐妹。

GOOD TV總經理曾國生與馬來西亞代表張瑩姐妹。 (照片提供/GOOD TV)

GOOD TV在馬來西亞受歡迎 張瑩姐妹帶領在地團隊扎根服務

GOOD TV從2009年起就透過衛星、有線電視、網路等媒體平台,供應馬來西亞地區中文影音屬靈資源,深受當地華人歡迎。在GOOD TV的全球收視統計中,馬來西亞的收視人數一直排在前五名。

為了就近服事馬來西亞的觀眾,落實「為主贏得華人」的使命,GOOD TV馬來西亞辦公室改組後全新出發,由拿督張瑩姐妹擔任GOOD TV MEDIA Sdn Bhd董事主席。


張瑩姐妹表示,她是GOOD TV多年的忠實觀眾,GOOD TV的見證和講道節目幫助她更深地明白神的話,並實踐在生活中。當去年曾國生總經理邀請她接任GOOD TV的馬來西亞代表時,她誠惶誠恐。過去這幾個月她思索馬來西亞教會界的需要,求問神的心意,並在籌辦兩場大型開幕感恩聚會的過程中,真實看見神的帶領。

「我不能,只有一顆願意的心,而神的恩典太奇妙,我心中充滿敬畏!」

GOOD TV曾國生總經理在吉隆坡開幕會中分享

GOOD TV曾國生總經理在吉隆坡開幕會中分享 (照片提供/GOOD TV)

GOOD TV 馬來西亞開幕感恩 APP跨越地理障礙供應屬靈資源

GOOD TV邀請讚美之泉共同舉辦「GOOD TV Media開幕感恩 暨 讚美之泉敬拜頌讚之夜」,於7月29、30兩天,分別在東馬基督教重鎮詩巫最大的會堂Kinwood Hotel,及首都吉隆坡最大的會議中心Calvary Convention Center舉行。

活動消息公布後,在馬來西亞華人教會界引起熱烈迴響,網路票一推出就秒殺,東馬場在24小時內完售,西馬場也一票難求。兩場聚會總計有近萬人出席,其中絕大多數都是GOOD TV觀眾,許多人甚至開車數小時從其他城市趕來參加。

GOOD TV總經理曾國生在會中分享GOOD TV的媒體宣教使命,以及十八年來在財務、頻道通路與建台上所經歷的神蹟,GOOD TV的LOGO有一個特別的意義:如果把「GOOD」中的「GOD」去掉,我們就只剩「O(零)」。沒有神我們什麼都做不了!」

曾總經理也親自示範並介紹《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這個特別為海外地區華人屬靈需求而設計的APP,豐富有系統的內容果然吸引了馬來西亞觀眾們立即熱烈下載,甚至一度造成現場網路塞車!

張瑩表示,馬來西亞非常需要GOOD TV,因為有許多單純渴慕神的基督徒需要教導與餵養,尤其交通不便的偏鄉地區特別缺乏屬靈資源,現在GOOD TV推出《好消息影音圖書館APP》,正好可以透過無遠弗屆的媒體,滿足在地的需要。她期望看見更多成熟且有影響力的基督徒在馬來西亞興起。

GOOD TV與讚美之泉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核辦敬拜頌讚之夜

GOOD TV與讚美之泉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核辦敬拜頌讚之夜 (照片提供/GOOD TV)

GOOD TV與讚美之泉合辦頌讚之夜 東馬西馬高舉主名

GOOD TV的宣教夥伴讚美之泉,也在團長游智婷牧師率隊下一起參與這場盛會。

在讚美之泉團隊的帶領下,弟兄姊妹們火熱地敬拜,高舉神的名,向神獻上的掌聲在偌大的會堂中一度延續不停近十分鐘,眾人流淚呼求神的榮耀降臨這地。游智婷牧師宣告,當馬來西亞跨教派的弟兄姊妹們在此同心合一地歡迎主,將帶來極大的能力,影響並翻轉這地!

游智婷牧師表示,讚美之泉已有超過十年未到馬來西亞舉行聚會,這次與GOOD TV一同來服事,看見許多弟兄姊妹向神敞開的心,非常感動!她鼓勵大家要讓敬拜和讚美的聲音在馬來西亞持續響著,並要親眼看見神的榮耀臨到這地。

曾國生表示,這是GOOD TV首度與讚美之泉聯手合作服事馬來西亞的弟兄姊妹,看到大家熱烈的參與,特別是許多年輕人單純火熱的心,知道神顧念這裡的百姓。GOOD TV將與在地團隊GOOD TV Media合作,持續深化在馬來西亞的媒體宣教事工,共同為神國度在馬來西亞的擴張與建立而努力!

近萬人合一敬拜 在馬來西亞高舉主名

近萬人合一敬拜 在馬來西亞高舉主名 (照片提供/GOOD TV)

▌HOT!!! 本周超熱門 ▌

行道會的未來? 張茂松謙卑卸任 續作更新的教會進入約書亞世代

教會本來就不完美

基督徒不祭拜=不要祖先?誤會大了!

上帝賜福的創業機會》韓國超人氣三明治專賣店旋風來台

淡江教會的天父嫁妝 讓淡水人期待的新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