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7日,台南YMCA與家齊高中E領社共同前往安平漁光島淨灘。(圖/YMCA提供)

11日17日下午1點半至約3點,台南YMCA本會與家齊高中E領社(E世代領袖社)共同前往安平漁光島淨灘,約有30名社團志工到場參與,一起用實際行動守護海洋,在眾人共同的努力下,海灘越來越乾淨;午後陽光普照,眼前的海也彷彿更清朗了。

此次淨灘行動,是由「台南YMCA本會社會服務部」帶領家齊高中「E領社」共同執行,為了全球減碳的目標,貢獻一己之力,青年也透過行動認同在地,善盡愛護家園的責任。

 

家齊高中「E領社」是一個以服務為主的社團,這天使用下午社團時間與YMCA前往海邊淨灘,用實際的服務行動支持環保、守護海洋環境,培養對服務及全球議題的重視,使學校日常生活中,更多了意義。

 

台南YMCA陳振傑總幹事支持青年對「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議題」發起活動,在出發淨灘前的一次社團課程中,社團也透過Youtube「台客劇場」的淨灘影片,加深對於淨灘及環保議題的認識,讓大家在實際淨灘中,更能體會並感受愛護地球的重要性。疫情期間,人們仍不知不覺製造了不少垃圾,生態產生些許改變,雖然淨灘不能從根源改變環境污染的問題,但若什麼都不做,就等於放棄愛護地球的機會了。(圖/台南YMCA提供)

 

精選要聞》

「我偏偏要在苦難中讚美神!」 蕭祥修牧師見證腦中腫瘤神奇消失:鍛練感恩、小心抱怨

絕望中遇見神,免7年牢獄災還跳級升官! 人人以為窮傳道,富家女遇上他才富足

代禱》蘇丹軍方無預警夜襲,挾持臨時總理 軍民爆發激烈衝突,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若有人偷你的農場,就教他如何耕種!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

 

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