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求神讓新獲選者有公義與憐憫,帶給國家最大的祝福。(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本次各方競選陣營經歷數月的卯足全力,經過全民參與,結果已漸分曉,但許多的人仍然浮躁。我們需要放下焦躁的心,將選後的情勢交託給神。

使徒保羅在提摩太前書2:1~4提到,我們要為執政者禱告,主要是期望執政者要讓老百姓擁有「平靜與安寧的生活」,而其最終目的,則是能釋放我們為失喪者得到福音。

 

我們要為選舉之後的政治管理者禱告,聖經曾告誡: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箴言14:34)惟獨秉行公義與真理的領袖,才會帶給國家最大的祝福。戴夫巴茨牧師 ( Dave Butts )對於選舉課題,提出一些禱告的面向:

 

為國家禱告

1.  為選務單位並司法與立法機關、以及其執行者,以公義為出發,妥善處理選後事務,並以憐憫為懷。「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雅各書3:17)

 

2.  願神興起於行政、司法機關、以及全國教育單位的法律系所中,行義與智慧的基督徒領袖,以神的公正心意為基礎來執法。「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 1:9)

 

為新當選者禱告

3. 願我們選出的當選者皆能為正義挺身而出,為百姓謀福利,並預備屬神的眾多謀士圍繞他 ( 她 )。「以法蓮的首城是撒馬利亞,撒馬利亞的首領是利瑪利的兒子。你們若是不信,定然不得立穩。」(以賽亞書7:9)

 

4. 願每位當選者能將眼光放在造福人群的議題,而非對手的人身攻擊上。「你們要謹慎,若相咬相吞,只怕要彼此消滅了。」(加拉太書5:15 )

 

5. 求神預備新當選者未來能得著救恩,挪去所有敵人的攔阻與使其敗壞的自私與野心。「在何處有嫉妒、紛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雅各書3:16)

 

為教會與復興禱告

6. 願神興起屬靈的浪潮,改變悖逆的人心與文化,使我們成為一個能與神話語對齊的國度。「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2)

 

7. 願教會及牧者合一,坦而無懼宣告神在愛與罪的話語。「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提摩太後書4:1~3)

 

戴夫巴茨牧師 ( Dave Butts ) 身為多個禱告與福音事工委員,同時著有9本著作,經常於美國與國際演講。

 

( 資料取材來源 / Revive Our Heart )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點我奉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