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現場長時間的敬拜禱告,並安排一段時間讓會眾RPG。右:周神助牧師分享信息。(圖/記者林子騫)

許多來自世界或屬靈的資訊,不斷透露戰爭或震動逼近的可能性,但究竟該怎麼做,才能「預備好」面對?

 

有人詢問周神助牧師,為何近期《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禱告手冊中,沒有為「戰爭」這個項目禱告?他解釋,其實40天的禱告,全都是在為此作預備!

4月3日下午,於約珥靈糧堂舉辦「高雄教會RPG核心同工召聚」,來自20多間教會牧長與核心同工,於清明連假擺上時間一同參與。此次聚會由「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與「高雄牧者合一協會」合辦,邀請「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分享信息。

 

「約珥靈糧堂」主任牧師王繼忠於開場首先指出,高雄是一處重要的海港門戶,亦為許多福音運動的起點,像是城市性的牧者合一團隊、福氣教會幸福小組、RPG的快速召聚行動…等,藉此呼籲:「南臺灣是『腳』,(當)腳站起來行動,台灣就站起來了!」

 

周神助牧師:阻止戰爭是其一,但還有更重要的事!

周神助於信息一開始談道,楊道諾牧師最近一次來台灣時領受到,「震動」將至但台灣卻還沒預備好。

 

從近期不論是地殼的震動,或疫情、戰爭等環境上的震動,似乎在回應這個信息,但究竟該怎麼做,才能「預備好」?

 

從今年3/10起展開的「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從半年前便著手籌備,主因是感覺到「震動」將至,眾多牧長領受到需以此禱告方式做準備。

 

有人詢問,為何《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禱告手冊中,沒有為「戰爭」這個項目禱告?周神助解釋,其實40天的禱告,全都是為戰爭作預備。

 

周神助解釋,1994年美籍華人作家出了一本書,預言1995年閏八月台灣會發生戰爭,當時引發社會軒然大波,許多人因而驚慌移民至國外;但同樣在1995年,出生即聾啞後經歷神蹟得以聽見的新竹石磊教會長老徐正路,經過一段時間的禱告領受到,當台灣發生三件事發生時,危機便臨到:

1.兩岸領導人坐下來握手

2.台灣出現女性領導者 

3.能源危機 

當年很難想像得到上述1.和2.會有成就一那天,但如今都實現了;而最近台灣的停電狀況不斷發生,地球也面臨各樣天災人禍,讓人不得不正視第3點。

 

那時徐正路繼續禱告,若這3件事都發生時,該怎麼辦?神啟示他:假如海峽兩岸的教會,能更真正悔改、合一、過聖潔生活,神就會伸出全能的膀臂,擋住戰爭發生。因此這次40天禱告運動中,雖沒明確針對「戰爭」禱告,但每一天的悔改、更新,都是為此事預備。

  • news-details
  • 左上:王繼忠牧師。右上:台北真理堂曾獻瑩弟兄在影片中見證,弟兄姊妹把握零碎時間一起RPG禱告,進而發生非常多神蹟奇事,包括家人、同事信主等。左下:鄭博仁牧師。右下左至右:葉恒序牧師和蔡維恩牧師。(圖/記者林子騫)

周神助語重心長地強調,最主要的「戰略焦點」不是阻止戰爭發生,而是「不要失去神對台灣的命定、對你所在之城市的命定」

 

因此這次「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不只是表面、或個人性的悔改,還包含了「血脈」的處理。周神助解釋,「罪」和「罪孽」不同,後者包含歷代血脈中的罪,禱告時可進一步擴及姻親的家族、過去教會內或國家發生過的負面事件......等,當我們認罪悔改並轉離自己的惡行,神必垂聽和赦免、洗淨我們的一切罪,伸出祂的手介入大環境

 

另外,在RPG禱告以及跨教派、跨族群合一禱告中,帶動了「彼此相愛」的心與行動,神因此就在我們中間,並進一步驅動我們向外發展,去為祂得到更多靈魂!

 

目前周神助也與海外教會的幾位領袖,每週準時在線上RPG禱告,盼禱告的火延燒、持續帶出更新,如徐正路所領受,當眾人悔改、合一並追求聖潔,能夠帶來海峽兩岸的和平,讓華人教會進入命定,看見神要做祂榮耀的工作!

 

因此這些禱告都是為了見證神榮耀的心意成就,所作的預備。周神助宣告未來的十年,要看見台灣成為三個一:

 

一國:合一的國家

禱國:禱告的國家

宣國:宣教的國家

從「打架」到「打仗」

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兼GOODTV執行長曾國生,深知此事的急迫性而極具負擔,故於GOOD TV準備好許多影音資源,盼藉此帶出更多的連結,讓RPG禱告從零星的「打架」到集結眾人之力的「打仗」,建立更完整的連結與結構,一同打美好的勝仗!

 

台北靈糧堂林淑貞牧師上台分享,《悔改、更新與復興:40天自潔禱告》手冊至今已印製6萬本,連未信主的印刷廠老闆都說是奇蹟,在景氣低迷的時刻卻能「一刷再刷」。其中的5萬本,是由主任牧師主動帶著弟兄姊妹使用,且已有馬來西亞的牧師準備將此手冊翻譯為印度文。

 

現已加入「RPG網絡」的教會已156間,現場邀請會眾掃QR碼加入,並宣布預計7月會推出APP,盼藉此集結神的軍隊,各教會不再單兵作戰。

  • news-details
  • 左:職場弟兄姊妹分享RPG見證,最後由台下會眾一起站立、舉起手,為他們和其產業生態禱告。

    左上:在法院工作的跨教派弟兄姊妹,來自武昌教會、Fight.K、福氣教會與長老教會、約珥靈糧堂...等。

    左下:保險金融業的弟兄姊妹,其中一位來自召會,還有一位約珥靈糧堂的區牧一週共有80多個RPG小組,他們的禱告不只為了業績,更盼望能轉化整個產業,表示:進職場容易落單,有同伴可一起禱告,是得勝的關鍵!

    有人分享道,一直想做「職場祭壇」但不知怎麼開始,直到RPG出現,深感神會先使用「一個願意跨出去的人」,為了彼此相愛跨出安逸的舒適圈。「當我們一字排開、一起站立時,神就得榮耀!RPG幫助我們在靈裡合一,也彼此扶持,在快倒下時一起禱告之後,就又活起來。」也因此每次一起禱告就吸引人,甚至有慕道友和離開教會的姊妹加入。並指出,「牧者裝備我們是為了進職場、打勝仗!」

    右:林淑貞牧師。(圖/記者林子騫)

推動黃金十年目標,RPG是關鍵

「岡山長老教會」從2020年開始參與RPG,目前教會內已有約30組,主任牧師蔡維恩為今年長老教會高雄中會議長,上台分享道,今年2月12日邀請約珥靈糧堂至高雄中會分享RPG信息,當天有24間教會的代表參加,約珥靈糧堂為每間教會準備好先知性預言信和鑰匙,收到的教會都非常感動。

 

蔡維恩認為,2月12日那天是一場很重要的聚會,因為若想要推動黃金十年目標,RPG是關鍵!原因之一是,RPG係所有策略中最簡單的一種,還可以跨越教會進行,必能成為大高雄地區復興很大的支柱。他本身每週有兩組RPG是跟不同教派的牧者一起進行,過程中發現大家雖有差異,但在禱告中卻有合一的靈。

 

「岡山長老教會」教育牧師葉恆序,身分同時是蔡維恩的師母,笑說身為一名女牧師和師母,深刻理解此族群的孤單和難以為外人道的心事,故主動成立長老教會女牧師的RPG小組,另外還帶領3~4組青年RPG小組。這段時期他們見證了禱告已久的「青年牧區」正式成立,此外,為服事青年所購買的一塊地亦於近期通過使用,正在建設中!

  • news-details
  • 現場RPG禱告時間。(圖/記者林子騫)

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上台分享時表示,一開始推動RPG時「沒想這麼多」,只是順服聖靈感動就做了,沒想到後續能看見這麼多果效!目前他自己每週有8個不同性質的RPG小組。

 

鄭博仁引用馬太福音16:13、18~19,這段經文記載耶穌在「該撒利亞腓立比」境內,宣布祂要把天國的權柄賜給教會。耶穌特別選在這個偶像崇拜盛行、地上權力交會之處做此重大宣告,更顯示出這段話的力量與真實性,那就是—教會擁有極大的權柄!

 

但這個權柄要從「禱告」而來,且應先求神的國、祂的旨意和榮耀,如主禱文教導的順序。此外,RPG不能只有禱告(P)和聚集(G),更強調「R—復興」,而復興一定要有人信主,因此需進一步向外傳福音,必有神蹟奇事印證我們所傳是真的!

 

主責推動高雄RPG運動的「約珥靈糧堂」主任牧師王繼忠亦回應,「RPG不只是禱告,更是福音的宣教!」

 

莊東傑牧師上台分享時指出,RPG的三大要事包含:觀念、見證和訓練,並佈達2022年9月將舉辦RPG小組長訓練課程,將由楊道諾親自帶領,邀請眾人參與。

  • news-details
  • 聚會尾聲,眾教會牧長同工特別為當天甫交接「高雄靈糧堂」主任牧師的駱世雄牧師(前任)和羅邦明牧師(現任)祝福禱告,並請所有會眾為台上每一位牧者禱告,彼此都領受祝福。(圖/記者林子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