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為學群博覽會學長姊分享,右為尹純孝律師分享面試技巧。(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今年111學測新制上路,甄試二階面試如臨大敵,士林靈糧堂青年牧區4月16日為高中畢業生舉辦「甄試容易」活動傳授口試秘招!

 

為了讓考生快速學得應對技巧,士林靈糧堂特別邀請以機智大方著稱的尹純孝律師大師開講,現場解說面試技巧,逐步從聲調表情、肢體語言、了解口語表達的技巧,教會考生們如何面試得分。

重量級老師與23位學長姊傳授絕招

「大師開講」為考生們傳授應試絕招,並設置大學學群博覽會,首次邀約12學群學長姐到場。士林靈糧堂青年牧區的輔導,特別規劃「學長經驗手把手傳承」,安排了12個學程23位學長姊現身說法,面對面解說學群科系的學習內容、未來職涯方向等,為高三學生鉅細靡遺的解惑,期望高中畢業生升學路上,勇敢前進,找到自己的升學必勝法!

 

士林靈糧堂邀請尹純孝律師與高中學子們分享,企業在人選的挑選過程中用心良苦。尹律師具備法律、傳播、國際關係多項專長,涉獵寬廣、優雅大方、博學宏辯。

 

尹律師點出當下高中生面臨的瓶頸:由於華人文化的教育影響,學生對於「自我表達」和「口語能力」缺乏信心,因此,面試、口試就成為許多學子們的壓力,常不知如何言之有物、推銷自我。

  • news-details
  • 尹純孝律師分享面試技巧。(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尹純孝律師分享如何面對面試三大主題,尤其是「自我介紹」如何結合強項、興趣以及升學意向,提高面試成功機率;另外,指導高中同學如何養成讀書習慣,與好好說話等技巧,強化如何行銷自己的問答等。

 

尹純孝律師鼓勵預備升學之學生:「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不同學群校系,題型比重略有不同,把握其準則與方向,必定能出奇制勝!

 

主辦單位士林靈糧堂青年牧區,長期陪伴青少年,除了致力建立學生優良生命品格,長時間參與學生校園生活、人際關係,也注重其學業、升學發展等!士林靈糧堂已連續兩年舉辦「甄試容易」活動,期待學生能順利通過學測,並透過面試、學長姐一對一諮詢雙管齊下,考進理想科系!

  • news-details
  • 學長姊手把手分享。(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曾經參加「甄試容易」活動的同學,對於整個過程的設計由衷感謝:「我可以學會面試要怎麼表達自己!把自己優點講出來,以及更了解自己想要的學群,面試需要怎麼預備跟學習的內容!」

 

也有一位同學興奮地說:「能聽到很多不同學姐分享的面試技巧與經驗!終於知道怎麼應對了!」

 

士林靈糧堂青年牧區的輔導們,將繼續努力安排各大院校師生與社區高中生互動的機會,協助高三學子更透徹明白大學科系、學群的動態,面對未來升學,不再手足無措!

  • news-details
  • 國教行動聯盟家長部長王瀚陽蒞臨勉勵。(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 news-details
  • 士林靈糧堂舉辦「甄試容易」活動。(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