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圖:在洪水(The Flood)的特會中,按著大衛會幕的精神,為以色列禱告;右上:國際禱告殿(IHOPKC)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右下:數以千計的敬拜代禱者齊聚,向神獻上讚美!(圖/截取自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臉書)

神彷彿在攪動我們的心,為以色列興起一百萬的代禱者來呼求!」數以千計的敬拜與代禱者,正匯聚在具先知性應許的杜魯門(Truman)總統之地,進行24小時不間斷的敬拜禱告,向至高神獻上讚美,為以色列禱告!

 

這應驗了40年前,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從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領受的話語——在杜魯門之地為以色列禱告的運動興起,且此異象與「亞洲地區信徒」有密切關聯。

 

神對以色列和末世復興的心意,早已將「華人」深藏在對全地的計畫裡!我們正處於神話語實現的時刻! 

5月10-14日,由國際禱告殿(IHOPKC)、黎明覺醒(Awaken the Dawn)和派遣(The Send),在美國堪薩斯城中,極具先知性應許的杜魯門(Truman)總統之地,舉行為期四天的24小時敬拜禱告運動,數以千計來自北美和世界各地的代禱者匯集於此。

 

在這名為洪水(The Flood)的特會中,眾人按著大衛會幕的精神,為以色列禱告,並透過線上直播方式轉播至亞洲及各地區。畢邁可說,此運動正應驗了40年前的先知性預言!

  • news-details
  • 5/10-14,各地的敬拜代禱者齊聚在極具先知性應許的杜魯門總統之地,進行24小時的敬拜禱告運動(圖/截取自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臉書

     

40年前的先知性預言正在應驗

1983年3月7日,國際禱告殿牧師畢邁可,領受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的信息:「神要把你們放在哈里杜魯門(美國第33任總統)在格蘭德維尤的土地上,這是一個先知性的徵兆。

 

杜魯門總統在以色列復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神親自興起他成為以色列的政治代禱者,並且,此一禱告運動興起了許多為以色列禱告的屬靈代禱者。

 

鮑伯·瓊斯曾分享,該運動將與亞洲信徒有密切關聯,主讓他看見一異象:人們在稻田中,用不插電的小電視(現代智慧型手機),收看杜魯門之地上面的敬拜禱告歌者、代禱者。

 

神彷彿在攪動我們的心,為以色列興起一百萬的代禱者來呼求。」畢邁可表示。

神早已將華人深藏在對全地的計畫裡

1958年1月27日,一個猶太家庭從杜魯門總統手中購買了這塊土地;2008年1月27日,國際禱告殿從這名猶太人家庭手中,購買了125英畝的土地,時間恰好相隔50年整

 

現在這塊地位於名為71號公路的旁邊,該條公路在2012年12月12日,正式更名為I-49(Interstate 49),即49號洲際公路,先知性地指向以賽亞書49:11-12的經文:「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看哪,這些從遠方來,這些從北方,從西方來,這些從秦國來。

 

「神對以色列和末世復興的心意中,早已將華人深藏在對全地的計畫裡!」畢邁可指出,神兒女們正處於神話語實現的時刻! 

繼續為神對以色列的應許來代求

40年前,畢邁可領受到在杜魯門之地敬拜禱告的預言時,認為這幾乎不可能成就,如今卻在應驗。「這非常有歷史意義,非常榮耀!感謝神,祂是最好的領導者!」

 

對於此40年前先知性預言的應驗,國際禱告殿也在臉書上分享,對上帝來說,沒有難成的事情,祂正在實現對以色列的應許,無論多久以前說過的話,神的話都是信實的!

 

我們呼籲每位被聖靈充滿的信徒,繼續為神對以色列的應許來前進!我們感謝上帝,看見在杜魯門之地為以色列呼求的異象實現!我們渴望上帝繼續將它完成,為著我們能參與其中而興奮,是祂展開了這宏大計畫!」團隊感謝每位參與者,成為這個故事的一部分!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以賽亞書62:6-7)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立比書1:6)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