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要親自「外送」一份禮物送給你!(圖/ 截自 yesHEis 中文繁體 YouTube頻道)

YouTube新單元【yesHEis】上線!或多或少,我們的心都受傷了!也許是因為別人無意的動作、眼神,甚至是我們付出的真心沒有得到相等的回應...原來,我們都是一群受傷的人在彼此傷害。

這部短片從一個校園揭開序幕,主角是一位女孩,她與其他同學有個不太一樣的地方:女孩的身體是完整毫無破裂的。

當她在繪畫課用心作畫時,其他同學看到她的畫,竟在背後議論、嘲笑她。

原本身體完好的女孩,雙手也開始出現裂痕...

「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 news-details
  • 女孩接收到這些負面的回應時,她的雙手開始出現裂痕...(圖/ 截自yesHEis 中文繁體 YouTube頻道)

她帶著畫逃離了課堂,期望可以在其他地方彌補內心的憂傷。這時候她看見了一間禮品店...

店內中心擺放著一個精美的禮物盒,她好奇的想去打開看看,卻被蠻橫的店員阻止並趕出了店面。此時女孩的身體再次因著傷害而破碎,裂痕蔓延至臉頰。

她回到家,渴望從父母身上得到肯定。她向父母展示自己的繪畫作品,但卻得到冷漠的回應...

『是我不配擁有這些嗎?』

  • news-details
  • 女孩渴望獲得身邊的認同,卻不被善待。(圖/ 截自yesHEis 中文繁體 YouTube頻道)

在女孩遭受一連串的傷害後,她身上的破碎幾乎蔓延至全身,陷入了心灰意冷...

這時一名騎士騎到女孩身邊...原來是耶穌帶著一份禮物「外送」給她!打開精美的禮物盒,出現了一顆正在發光又完整的愛心,輕輕飄進女孩的心中,使她的身體奇蹟般的恢復,所有裂痕都消失了!

  • news-details
  • news-details
  • 耶穌帶著一份禮物「外送」給女孩,使她的身體奇蹟般的恢復!(圖/ 截自yesHEis 中文繁體 YouTube頻道)

女孩給了耶穌一個大大的擁抱後,帶著重新充滿的喜樂和盼望回頭分享給她的父母、先前遇到的店員以及學校同學。因為女孩的舉動,這些人破裂的身體也奇蹟般地恢復,原本不友善的互動轉變成擁抱和笑容。

而在一旁觀察的耶穌,看著手中女孩的畫,也露出欣慰滿足的笑容。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詩篇 147:3

  • news-details
  • 女孩鼓起勇氣,主動給身邊的人擁抱,恢復彼此受傷的心。(圖/ 截自yesHEis 中文繁體 YouTube頻道)

這是由【yesHEis 中文繁體】YouTube頻道所發佈的動畫短影,藉著女孩的故事傳遞出耶穌基督的愛與醫治。或多或少,我們的心都會在生活中不小心受傷了...也許是因為別人無意的動作、眼神,甚至是我們付出的真心沒有得到相等的回應...。原來我們都是一群受傷的人在彼此傷害,但能真正恢復破碎的心,不是靠自己,而是來自於愛的源頭—耶穌基督!

即日起「基督教今日報」YouTube頻道上將不定期分享【yesHEis 中文繁體】的精彩內容,期待這些優質的影音可以成為弟兄姐妹的幫助,也能轉發給有需要的家人朋友,成為福音的管道!

基督教今日報YouTube頻道

  • (影片/ yesHEis 中文繁體 YouTube頻道 授權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