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理翰佈道協會(BGEA)主席-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 )首次向成千上萬的蒙古人,宣講上帝的愛。(圖/Franklin Graham 臉書 )

「讓蒙古與眾不同的是人民,我很喜歡再次來到這裡。」葛福臨牧師於Facebook 上寫道。

 

史上第一次,蒙古首都烏蘭巴托舉辦為期兩晚的《福音嘉年華》。現場超過17,000人參加,2000人決定跟隨耶穌基督!

 

正應驗(使徒行傳 4:12)-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感謝神!他們的生命永遠改變了——我們將榮耀歸給上帝!

11日晚間,美國基督教福音派佈道家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 )首次向成千上萬的蒙古人,宣講上帝的愛。 

超過17,300人參加,在首都烏蘭巴托 Ulaanbaatar大草原上舉行的《福音嘉年華》,超過2000人決志:「我選擇耶穌! 」

 

「你的靈裡破碎了嗎?」

「你的靈裡空虛嗎?」

「你浪費了你的生命嗎?你會來找祂嗎?」 

 

葛理翰佈道協會(BGEA)主席-葛福臨向著上萬人群傳講:「你需要耶穌基督——祂是通往上帝的唯一道路! 」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

  • news-details
  • 超過17,300人參加,蒙古首都烏蘭巴托 Ulaanbaatar大草原上舉行的《福音嘉年華》現場,滿滿人潮,有人舉手領受。(圖/Franklin Graham 臉書) 

20年來的禱告,成就佈道會

充滿文化色彩的蒙古,歷史上主要信奉藏傳佛教薩滿教,而1990年代至今,基督宗教人口約佔總人口數的2.1%。蒙古位於中亞地區,夾在俄羅斯和中國之間,大約有330萬人口,擁有悠久的佛教傳統,基督徒人口不多,基督教傳教士多年來也一直努力奔走至蒙古偏遠省份宣揚福音。


於是,蒙古基督教會領袖們於20年前,已開始禱告,祈禱能有一場盛大的福音佈道大會,並由葛理翰佈道協會(BGEA)來到該國舉辦。 

 

如今,真的成就了!

葛理翰佈道協會與260多個蒙古地方教會共同努力,使該次佈道活動成為史上第一次最難忘的、前所未有的嘉年華。 

「我們看到許多其他國家的人來幫助並參與活動,相信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已經祝福我們,這是一種賜福,身為蒙古的基督徒,我滿滿感恩,藉此宣講,必能讓更多人看見上帝對國家人民的大愛!」活動主席,蒙古牧師巴亞斯加蘭.拉卡瓦說道。

他繼續說道:「葛理翰佈道協會一直在世界各地分享福音,我們非常期待他來到烏蘭巴托,盼上帝通過《福音嘉年華》改變蒙古人的生活!」

  • news-details
  • 蒙古基督徒志工,邀約並傳講,歡迎人來參與《福音嘉年華》活動。(圖/Franklin Graham 臉書 )

你對上帝很重要

一輛又一輛的公共汽車將人們從烏蘭巴托鄰近地區和鄉村帶到這裡,也有許多自行開車前來,他們對耶穌感到好奇。除了來聽音樂,葛福臨在最後一個晚上,非常著重宣講:「你對上帝很重要。上帝愛你。」


他向眾人說:上帝知道你的名字。

 

藉著講述路加福音19章內容,一位稅吏撒該的故事,耶穌為撒該停下來,喊著他的名字,撒該就因此轉離了他的罪,隨即開始跟隨耶穌。他使每個人都確知,他們對上帝是多麼有價值!


我選擇耶穌!成為天國的子民
蒙古人楚魯* Chuluu(化名),幾天前走在街上,正參觀紀念二次大戰中捐軀的蒙古蘇聯盟軍紀念館時,他遇到葛理翰佈道協會同工的傳講,年僅21歲的他,因著年邁的父母生病且面臨法律問題,接受邀約,學習將憂慮卸給神;於是,他依約前來,連續兩個晚上都來到佈道會中,當台上呼召時,他毫不猶豫地第一個衝上前來決志,接受基督耶穌白白的救恩。

 

他大方分享:「我曾經是佛教徒,過去8年並無信奉任何宗教,但現在我選擇了耶穌!因為耶穌說,祂是信實的,『你若信我,你的罪孽就會得赦免』。上帝可以原諒我!」

 

另一位女子娜拉Naraa*(化名),面露悲傷。她因為失業而沮喪。她希望自己保持樂觀,也想有朋友和工作。37歲的她,同時期待能找到另一半共組家庭。


這一天,她決志了,願意全然信靠耶穌基督。她明白,選擇跟隨耶穌並不意味著她的問題會消失,或者她會過上完美的生活。但佈道會中,上帝已對她的心說話——她相信上帝愛她。

 

於是,她帶著光明與「新生命」回家。

 

森格爾.阿尤什(Tsengel Ayush)18歲時,就歸入主名,是1990年代初,蒙古最早的基督徒之一,現在身為牧師的妻子並擁有四個孩子,於該活動中擔任志工。她誠實地說烏蘭巴托不是一個容易居住的地方,尤其冬天相當酷寒,應該是世界上最冷的首都,因為工資低、生活費用高,許多人負債纍纍,容易衍生出酗酒、家庭暴力、高離婚率和單親、家庭關係惡化等問題層出不窮,她期望每個人藉信仰,仍能保持盼望與信心,並帶來改變。

 

雖然所有事情都超出她的控制範圍,但阿尤什堅信上帝會復興這地,為她所在的城市祝福。她迫切為尋求真理的人祈禱,願基督的信仰繼續幫助人們,將眼光放在永恆的事情上,以成為天上的國民。

 

腓立比書3:20說:「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她感謝神,這個週末特會,對蒙古的基督徒來說,的確是一筆巨大的投資!阿尤什說:「我禱告,所有聽到福音的人不會偏離,許多人歸入信主,將得到屬天的福分,使基督的身體繁殖,興起下一代。

  • news-details
  • 我們的祈禱與你同在……不同年齡的人響應上帝的邀請,悔改並相信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真是令人激勵。(圖/Franklin Graham 臉書 )

最後,葛福臨微笑著說:「我們愛你的國家,我們愛你。我們讚美神在這裡所做的一切。將榮耀歸給神!」

  • news-details
  • 現場蒙古音樂的演出。(圖/Franklin Graham 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