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7日真理世代第9次佈道行動,號召全臺教會一起在台南站立,生出「母腹的恩膏」!(圖/真理世代 提供)

「震動,只會幫助屬神的(人),一個一個被建立起來,成為不能震動的國!」

 

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抵擋教會對齊祢—終末國度的計劃!17日,真理世代前往台南黃金海岸,進行第九次佈道行動,他們在預告片吹角號召:「全臺灣一起站出來!」點閱高達4000多人次。

 

現場超過100多位兄弟妹妹、20間教會,來自台南、宜蘭,臺北、新北、台中、高雄、屏東,以及馬來西亞宣教士。黃宇涵及黃宇恩感動地說:「真真實實感受到天敞開了,恩膏傾倒下來!」

 

現場會集各城市屬靈將領、精兵,吹角、跳舞、屈膝…被聖靈充滿而自由敬拜,深度別於以往。相信不只關乎台南,更關乎全臺灣!

  • news-details
  • 真理世代傳道兄弟黃宇涵(右一)、黃宇恩(右三),三間合作台南教會包括:永康晨光教會(左一楊俊賢牧師)、烈火先鋒敬拜中心(左二陳弘彬牧師)及世代合一禱告祭壇。青春交換所南下一同敬拜,而現場已知教會超過20間。(圖/真理世代 提供)

  • news-details
  • 台南,看哪!台灣,看哪!以色列,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圖/真理世代 提供)

台南母腹之地,黃金海岸為臺灣天門之一

台南「黃金海岸被視為靈界門戶之一,是屬靈兵家必爭之地;過去,曾有許多宗教團體想在此地辦法會,都被烈火先鋒敬拜中心拒絕。

 

17日,真理世代於此佈道,宣告屬天的門戶被打開!而其服事另一個重要領受即:臺灣大復興的關鍵在於──台南「母腹的恩膏」要生出來!

 

佈道5點開始,3點時已聚集許多代禱者,黃宇涵及黃宇恩剛預備,靈裡就感受興旺,黃宇涵說:「才3點(彩排試音)就在掉眼淚,太感動!」

 

許多與會者是各城市的屬靈將領、精兵,緊緊抓住這「母腹恩膏」前來,黃宇恩說:「真的就看見,復興雛形生了出來。」現場敬拜之能與深度都別於以往。

 

而佈道前,弟兄姊妹不分教派同領聖餐,合一堅定神的盟約。黃宇涵說:「很多人不是台南人,我們兩個也不是。」但深信,台南的事關乎全臺灣及華人,眾人帶著國度視野熱情參與。

  • news-details
  • 右下:耶和華旌旗事工李百加(Rebecca)牧師帶領揮旗,並有人吹角、屈膝敬拜…聖靈大大運行,多人被充滿而自由敬拜,或跳舞或歡笑,「很舒服、滿有喜樂,神的同在非常濃厚。」(圖/真理世代 提供)
  • news-details
  • 上:耶和華軍隊已成型;下:真理世代黃宇涵(左)、黃宇恩(右)放聲佈道。(圖/真理世代 提供)

天國近了,你們要悔改!

真理世代放聲佈道,信息直接從「耶穌將要再來、認罪」切入,有如施洗約翰呼籲:「天國近了,你們要悔改!」

 

黃宇恩事後分享,聖靈末世復興的工作,不會只停在醫治、釋放或笑哭等現象,而是從「希伯來根源」復興,並引爆神對華人末世的命定。

 

真理世代佈道也不是單點行動,在台南母腹恩膏生出後,更要喚醒臺灣各城市命定,眾教會一起對齊呼召: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他也呼籲:要離開「希臘化自我中心」的思想,恢復基督信仰的希伯來根基,因內涵關乎國度!教會也才能成為合神心意的新婦、迎接耶穌。

 

靈界震動,連動帶出自然界反應

永康晨光教會楊俊賢牧師領受到:「靈界這樣大的震動,一定也會帶出連鎖反應來。」不久,台灣便經歷有感地震,且餘震不斷。

 

好像婦人的產前陣痛、子宮不斷收縮,生出了復興!烈火先鋒敬拜中心陳弘彬牧師,對此同感一靈並相信:陣痛後要歡喜!因生出了臺灣與華人的命定!相信「震動」是屬靈突破後的自然連動反應。

 

敬拜時,黃宇涵也領受異象:一支很大的旌旗插在臺灣一塊磐石上,爾後許多不屬神的旗幟,都倒在其下,其說明:「這磐石就是台南,台南要舉起並堅固耶和華神的旌旗,並要如母腹穩住這旌旗,保護固定。

  • news-details
  • 此次佈道前,團隊已在同一地點走禱了兩次。自9月開始也每天禱告直到17日,發現:越禱告越輕鬆!黃宇涵說:「先把神的同在帶進那地,而佈道當天其實是去宣告:耶穌基督已在這裡做王掌權!」(圖/真理世代 提供)

  • news-details
  • 李百加將象徵「耶和華軍隊」獻給台南,楊俊賢及陳弘彬舉起旗幟,宣告台南的命定,臺灣的命定,華人的命定,而黃金海岸正前方正面向耶路撒冷。(圖/真理世代 提供)

震動只會幫助屬神的人,一個個被建立起來

而上一場8月12日在台東鐵花村,回顧歷程別有感動。

 

黃宇涵說:「上帝給我們的佈道地點很特別,除了第一場佈道是自己去找教會合辦,後面都是受邀前往。而我相信那是上帝選的。」

 

8月12日在台東佈道時特別領受—要對基督徒傳信息。他們便在感動裡聲嘶力竭:「台東哪,你們要守住神的約!台東啊,你們要堅持住!」

 

會後一位姐妹前來分享,他們才知道:台東最近正好要舉辦12年一次的建醮活動!

 

此次台南生出母腹恩膏,之後經歷震動,而震央居然在台東!他感到是神帶領參與了先知性行動,也相信許多台東教會守住了!黃宇涵說:震動,只會幫助屬神的,一個一個被建立起來,成為不能震動的國;所以不管從哪一個方向看,基督徒都是可以堅固信心的。

 

末世,麥子、稗子一齊成長,好的越來越旺,不好的也越來越旺,但稗子最終要被褥出,而始終堅定盟約的,不管如何震動,都能持守直到主來;也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抵擋教會對齊神──終末國度的計畫!

  • 此次行動紀錄影片,在宣教的路上Ep.8街頭佈道:主啊,我看見復興的雛形了!(影片來源:真理世代 YouTube)
  • news-details
  • 真理世代第10、11場佈道行動將於12月4日在屏東、12月18日在臺北,明年已排定的還有新竹;最新行動都會公佈在其Youtube頻道,歡迎追蹤。(圖/真理世代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