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一名網友在等待星巴克得來速時,看見店員正為客人禱告,立即拍下並分享在社群網路上,引來網友熱烈迴響。(圖片來源/Tanya Hinsley facebook, Carrie Barlow facebook)

美國一名網友開車排隊等待星巴克得來速,看見一幕溫暖而激勵人心的場面——店員正為客人禱告!

 

她迅速拍下並上傳網路分享,未料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該店家經理更在貼文下留言:「她每天都能找到支持自己的力量,為他人樹立榜樣!」

根據Fox-10報導,來自美國阿肯色州瓊斯伯勒城的譚雅・欣斯利(Tanya Hinsley),與剛拿到汽車駕照的兒子,來到星巴克得來速排隊等候。當時值班店員凱莉(Carrie)正在為點餐的客人禱告。

 

「我兒子和我正在討論,我們有多喜歡她暫停手中的事,因著信仰而勇敢,用禱告來關心他人。」譚雅說到,這就是她為何願意拍下這張照片的原因,並決定「分享這個激勵人的時刻,希望能照亮人的一天」,將照片分享在個人臉書

 

譚雅表示,她很開心兒子能見證這一刻,因他也是委身於基督信仰的基督徒。而對現在的青少年來說,在公共場合禱告可能不是一件主流、「新潮」的事。

 

「我對於自由有自己的信念,而這正是我的信仰。我看到這位在山頂星巴克工作的女士,在得來速為一位女人禱告,因為對方有這個需要。這非常值得和大家來分享。」譚雅在臉書上如此寫道。

 

照片上傳社群媒體,引來網友分享和評論:「謝謝妳分享這張照片,訴說這位女士做的事。我們都需要聽見關於慈愛和信仰,這會帶來盼望和鼓勵!」、「好感謝有人願意在工作時,花時間為人禱告」、「這是位值得被獎勵的員工」……

 

該店家經理更在貼文底下留言說到:「大家好,我是山頂星巴克的經理,為著能認出這位女士,在此獻上最大的謝意。我很幸運從開始經營這間店,就能與她一起工作。她提升了整個團隊,自從開業以來她就在這工作。她每天都能找到支持自己的力量,為他人樹立榜樣!再次感謝能使她所做的被人看見,以及看見她所做的事能帶出的影響力有多大!!」

 

貼文如病毒般在網路上廣傳,事後她也與這位星巴克店員見面。譚雅在受訪時表示,貼文被多次轉貼分享,對此感到不知所措。她形容這位店員,「…她(凱莉)是被祝福的,如此善良、為他人禱告,單單為神作光。」

 

此外,譚雅也說到,像凱莉這樣每天向他人行出善良且敢於表達信仰的舉動,給予自己盼望並提醒自己,「善待他人、為他人禱告不用付出多少代價……事實上,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我們何時所說的話,可以拯救他人生命。」

  • news-details
  • 譚雅・欣斯利(Tanya Hinsley)於臉書分享貼文,店員為客人禱告的照片激勵許多網友。(圖片來源/擷取自Tanya Hinsley faceboo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