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D K YouTube頻道授權提供

YouTube新單元【Final generation 最後世代 \ DK】上線!2021年時尚圈推出「撒旦鞋」,鞋底的紅色墨水,其中竟然使用了一滴真人的血!據說是製造鞋子的6位員工,自願捐血參與製作。鞋子上的所有設計都在向世界公告魔鬼不打算藏在細節裡了...

惟獨肉帶著血,那就是他的生命,你們不可吃。——創世記9:4

  • 影片/D K YouTube頻道授權提供

魔鬼不打算隱藏了!
全球限量666雙的「撒旦鞋」,價格取用【路加福音10:18】定價美金1018(台幣32851),鞋子一推出就在1分鐘內全數售完!曾經製作「耶穌鞋」的公司,再推出違背聖經教義的「撒旦鞋」後,造成許多民眾不滿和抗議。鞋子上的所有設計都在向世界公告魔鬼不打算藏在細節裡了。

  • news-details
  • 影片/D K YouTube頻道授權提供

鞋繩上方——倒五芒星:標準撒旦教使用的圖騰
鞋舌邊——倒十字架:典型敵基督的意思,並不是彼得的十字架
鞋子後側——數字666:魔鬼的數字,與獸印有關
鞋子前側——經文,路加福音10:18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鞋底紅色墨水——人血:代表生命,將生命(血)獻給魔鬼使用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啟示錄13:18

  • news-details
  • 影片/D K YouTube頻道授權提供

末世時代警醒!
【Final generation 最後世代 \ DK】由大衛弟兄製作和分享。透過時事報導和經文剖析,讓觀眾快速又簡單掌握現實與信仰的關聯,在這世代中警醒生活,緊緊抓住神的話。「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 5:8

即日起訂閱「基督教今日報」YouTube頻道上觀看【Final generation 最後世代 \ DK】所有系列影片內容!我們期待藉由大衛弟兄深入的分享,可以幫助弟兄姐妹更簡單明了理解末世真理和上帝的啟示,在這充滿炫彩奪目的世代中不掉入魔鬼的蜜糖陷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