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3「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茹曦飯店舉行,市長蔣萬安也親臨現場參與。(圖/主辦單位 提供)

4月15日,2023年「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茹曦飯店火熱登場,新上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率市府團隊共襄盛舉,並上台宣告經文。

 

劉群茂牧師為其禱告,成為快樂的男人、丈夫和父親,台北市也要成為「快樂的城市」!牧者們領受,神要來醫治台北市,賜下「彼此相愛」的祝福;相信當台北被翻轉,整個台灣都要被翻轉!

4月15日,「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茹曦飯店舉行,由台北市12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聯合舉辦,與會者包含新上任台北市長蔣萬安,率領市府團隊,以及台北市12行政區聯禱會各牧長、天主教各界代表、召會牧者代表等,共300多人參加。

 

除了牧長代表外,還有來自政界、醫界、公益、教育界、企業各界基督徒領袖代表出席,同心為城市祝福!

  • news-details
  • 藝之星敬拜團帶領敬拜。(圖/主辦單位 提供)

  • news-details
  • 各牧長、各界菁英領袖齊心敬拜禱告,右下為真道教會號角隊,在每次禱告段落中間吹響號角,宣告得勝!(圖/記者王詩瑜)

蔣萬安引用經文,宣告「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聚會一開始,新上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分享,去年就曾參與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今年以不同身分參加,但是心中一樣感動!他感謝大家一同為台北市祈禱,帶來祝福與恩典,也將福音傳遞出去!

 

他特別分享,太太從小上主日學、受洗,跟太太常常一起禱告,今天也是帶著踏實、穩定心情來參與。

 

蔣萬安也感謝教會長期協助台北市政府,一起合作各項公益活動,包含馬偕博士來台150週年慶典、耶誕愛無限、健走報福音等等行動,讓愛傳遞到社區的每個角落。因為弟兄姊妹一起攜手努力,這份安定力量帶領我們走出陰影的黑暗!

 

最後他引用馬可福音11:24的經文,「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他相信,只要我們懷著信心,相信上帝會眷顧台北市政府和台灣這塊土地,讓台北市充滿希望;未來即使會遇到困難,相信只要有愛就可以衝破一切困境!

  • news-details
  • 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分享,自己常與太太一起禱告,相信透過禱告,上帝會眷顧台北市和台灣。(圖/記者王詩瑜)

相信台北市要得著醫治

接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引用撒迦利亞書4:6經文:「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在耶利米書33:6中也說道:「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相信神要讓台北這個城市得著醫治,族群關係要得著醫治,各樣體系要得著醫治,神要賜下豐盛和平安給這座城市!

 

如今我們按著經文所說的:「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摩太前書2:2)要一同為城市的執政首長以及市府團隊來禱告!

  • news-details
  • 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引用經文,宣告台北市要得著神的醫治!(圖/記者王詩瑜)

願市長成為「快樂的男人」,台北市成為「快樂的城市」

會中,由牧長團-周神助牧師、廖文華牧師、劉群茂牧師、鍾安住總主教、顧其芸牧師、李光弘長老和蘇哲明牧師等,上台一同為市長按手禱告。

 

天主教神父鍾安住總主教禱告,感謝耶穌基督讓我們彼此成為弟兄姊妹,一起為有能力的掌權者來禱告,求神把基督復活全能賞賜給市長,讓他擁有好的理念及基督的思想,來執行政策,讓台北市政府可以欣欣向榮!願台北市受到市府團隊智慧的帶領!願基督徒更有信心與智慧,讓福音更自由的傳播,在台北這座城市蔓延開來!

 

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分享,曾有一老婦人來找林肯總統,總統問她:「我能為妳做什麼?」因為每個前來的人都是要請他幫忙,沒想到這位老婦人卻說:「我只是特別要來感謝你,特別作了這個餅來給你!」

 

劉群茂帶來兩袋禮盒,隨後向蔣萬安表示:「今天我們沒有什麼事要麻煩你,只是單純作為一個市民來表達感謝!」

 

接著他祝福市長,要穿上能力、披上祝福,上帝當年如何讓以撒有百倍收成,讓市長經營的也有百倍收成;約瑟帶來七個豐年,也願神帶給台北七個豐年。

 

劉群茂以聖經的法則:「你若謹守遵行我的律法,如此你的道路就必亨通,凡事順利」為市長祝福,「保守他走在祢所喜悅的路,祢的話成為他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最後他更祝福市長的家庭,享受婚姻裡面的愛情,享受美好的親子關係。願市長成為快樂的男人、丈夫和父親,讓台北市也成為一個快樂的城市!願耶和華的力量成為蔣萬安市長的力量!

  • news-details
  • 牧長團隊按手為蔣萬安市長禱告。(圖/主辦單位 提供)

願東方的海島成為榮耀的見證

接下來,繼續為著台北與國際的關係來禱告,廖文華引用耶利米書33:9中說道,「這城要在地上萬國人面前使我得頌讚,得榮耀,名為可喜可樂之城。

 

如今,是台灣非常關鍵時刻,也是在國際當中非常重要的時刻,台北更是經濟文化交流重要的角色,相信當我們一起為城市來禱告,使主得著頌讚和榮耀,神要把喜樂加給我們!

 

接著,由台北市召會李光弘長老禱告:「神祢是萬福的泉源,這個國家和城市都在恩主的手中,讓『東方的海島』成為榮耀的見證,成為快樂的城市,如同伊甸園一樣,神是萬福喜樂的泉源,使我們蒙祢的眷顧祝福,連搖帶按的臨到這座城市!

 

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在禱告前,宣讀詩篇87篇:「耶和華所立的根基在聖山上。他愛錫安的門,勝於愛雅各一切的住處。神的城啊,有榮耀的事乃指著你說的。我要提起拉哈伯和巴比倫人,是在認識我之中的;看哪,非利士和推羅並古實人,個個生在那裡。論到錫安,必說:這一個、那一個都生在其中,而且至高者必親自堅立這城。當耶和華記錄萬民的時候,他要點出這一個生在那裡。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

 

他拿起神所賜的權柄禱告,將台北市恭敬交在神的手裡。「求主分別為聖,掌權作王!讓我們的國家、台北市和所有城市,都有上帝的榮耀,都有生命的泉源,都因為神而重生得救,在各處各方來榮耀祢的名,求祢與我們同在,願祢的國降臨,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 news-details
  • 左為李光弘長老,中間為顧其芸牧師,右為廖文華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神要賜下彼此相愛的祝福在家庭!

最後,眾人一起為「家庭、教育」來禱告!

 

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分享,現代家庭彷彿成為「戰場」,許多人小時候看到父母角色並不健康,也無法從學校系統得著幫助。盼望未來,家庭不再是戰場,而是一個「樂園」,讓孩子有好品格、好的戰鬥能力之外,而且很快樂!

 

他特別感謝「攜手愛無限」的行動,幫助台北市許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一同支援下一代;幫助弱勢家庭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們擁有「奪不走的智慧」,擁有改變的力量,讓生命得以被翻轉!


接著,由台北真理堂蘇哲明牧師禱告,願神保守台北市的家庭,盼望從市長的家開始,神要賜下「彼此相愛的祝福和應許」在家庭中,讓人在家裡不是受驚嚇或傷害,而是關係要開始被翻轉!

 

他宣告,許多人回到家會開始著醫治、喜樂和盼望,越來越多人喜歡結婚且生養眾多,讓台灣因為台北市的家也被翻轉!

 

藝之星宋達民牧師則鼓勵蔣萬安市長,也能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因為一人得救,全家就必得救!若市長領受這份寶貴的祝福,將會湧流到更多層面,甚至從首都直到全境。也求主興起愛主的門徒,治理這片土地。

 

他禱告,願神恩待我們家庭和社會教育,恢復教育的正向價值觀,當中更要有神的愛!相信「無限愛」的神正在動工,讓我們透過行動,把神的愛送到弱勢家庭,盼望透過城市祈禱早餐會,台北要率先做這樣的工作,當台北市被翻轉,整個台灣都要被翻轉!(上篇完)

 

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下篇報導》神在其中必不動搖!對焦「教會+政府+企業」共織安全網

  • news-details
  • 左為宋達民牧師,右為蘇哲明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 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現場,眾人火熱敬拜禱告,新上任市長蔣萬安也率市府團隊到場接受祝福。(攝影、剪輯/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