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弗吉尼亞州舉行的「基督再來」大會(Parousia Encounter Conference),發生猶如《使徒行傳》中所描述的事蹟。(圖/Demontae Edmonds FB)

你相信耶穌過去在初代教會所行的,也能在你眼前發生嗎?

 

7月21-22日,在弗吉尼亞州海灘舉行的「基督再來」大會(Parousia Encounter Conference),發生猶如《使徒行傳》中所描述的事蹟。上帝的大能運行,有瞎眼得看見、瘸腿者行走、多年被鬼附、被囚得釋放的神蹟,當天更有數百人歸主,並分享生命改變的見證。

重現使徒行傳中的神蹟

民族命運創辦人、使徒德蒙泰·埃德蒙茲(Demontae Edmonds)帶領這次聚會,盼望人們能在當中與神相遇,明白耶穌是又真又活!

 

上帝多年前告訴我,祂將使用我們的事工,讓基督的身體領受聖靈大能。」而奇蹟般的醫治,是其中一環。

 

聚會中,埃德蒙茲分享希伯來書13:8,「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耶穌在初代教會時代施行醫治神蹟,如今,祂依然能做一樣的事。

 

敬拜領袖約瑟夫·斯託林斯(Joseph Stallings)多年來,一直在該事工中服事,「我的願望是看到人們與主相遇,並重新恢復連結。」他說。

  • news-details
  • 使徒德蒙泰·埃德蒙茲帶領這次聚會,盼望人們在當中與神相遇。(圖/Demontae Edmonds FB)

瘸腿行走、瞎眼看見

弗吉尼亞州漢普頓的部長塞繆拉·霍普金斯(Samuella Hopkins),因脊椎問題、需拄著拐杖走路。而在禱告中,他經歷到聖靈裡的重生,「當我從地板上站起來時,我知道我得到了痊癒!」從那時起,他不再需要拐杖。

 

另一位原本右眼失明的博士沃倫·辛格爾頓(Warren Singleton)分享,自己曾動手術,仍無法看見。在那天晚上的禱告中,他的眼睛可以看見了!

 

患有慢性膝蓋疼痛的加琳娜·拉莫斯(Garlena Ramos)牧師,則是無法長途跋涉休,幾乎難以行動。來到台前禱告後,膝蓋的疼痛消失,能在沒有拐杖的情況下奔跑,「我對上帝那天晚上的所作所為,感到敬畏。」她分享。

  • news-details
  • 加琳娜·拉莫斯牧師原本需置換膝蓋骨,得醫治後,膝蓋疼痛消失,能自由行走。(圖/Demontae Edmonds FB)

將生命獻給基督

聚會中除充滿醫治神蹟,許多人也從過往創傷得釋放,也有些人是第一次將生命獻給基督。

 

19歲的特米婭·墨菲(Tmiya Murphy),因受好友薩德·托馬斯(Sade Thomas)之邀而來到聚會,當天來到台前決志禱告的她,8月1日因發生車禍而喪生。托馬斯對朋友的離世感到心碎,但在基督裡相信,對方已得救。

 

五年不能行走婦女再次跳舞

一名年老的婦女拉維莉亞·埃德蒙茲(LaVeria Edmonds)已有五年不能走路,只能透過電動踏板車移動。

 

接受禱告後的她,掙扎懷疑著,心想自己不能走路,沒有手杖、沒有助行器,且電動踏板車還離自己很遠。

 

但,當她被扶起來、開始嘗試行走時,竟能穿過舞台,推著電動車從會場前面走到後面,她相信,這是出自上帝大能的手!現在的她,只需使用助行器,因而讚嘆:「祂是真實的,我真實的被上帝給感動!

 

身為一名的護士安吉拉·馬丁(Angela Martin)博士表示,從拉維莉亞的腳形狀可看出,對方已有段時間沒有承受重量行走,馬丁目睹這名女士起來行走的奇妙過程。

 

起初,婦女的腳部姿勢就像無法行走的人,但當她被扶起來,遙遙欲墜地憑信心開始行走時,腳逐漸發生變化,負重狀態也在改善,直到最後能走路和跳舞!這是一件如此美麗的事。

 

如此多的醫治、拯救和救贖,我無法用語言表達發生的一切,耶穌肯定在這裡......拯救失喪的人、醫治病人、釋放被擄者。

  • news-details
  • 原本無法行走,只能藉著電動踏板車移動的婦女,經禱告得醫治後,可推著車前進。(圖/Demontae Edmonds FB)

打破傳統方式,在媒體傳遞神話語

埃德蒙茲牧師過去接受《魅力》雜誌採訪時強調,基督徒需要戰略性地在媒體平台佔有一席之地,展示基督形象,為人們生活帶來轉變,如此可保護他人免受錯誤教義和不敬虔的影響。

 

埃德蒙茲相信,媒體領域也有一場「屬靈爭戰」,黑暗權勢試圖透過媒體對人們產生負面影響,阻礙信仰、禱告生活,以及與神的關係。然而,基督徒可以對抗這些影響,將屬神的信息傳遞出去。

 

埃德蒙茲回顧自己作為上帝話語器皿的旅程,他曾向五角大廈高級官員發預言,見證上帝話語的影響力,準確傳達到接受的人心中。

 

進而鼓勵弟兄姊妹,走出舒適區,打破傳統方式,開始傳遞福音。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書43:19)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19:26) 

 

(參考資料:CBNcharismanews

  • news-details
  • 基督再來大會的聚會現場。(圖/Demontae Edmonds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