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為約翰十十執行長章駿紘,右為JR美學苑總監李心采。(圖/李心采 提供)

「JR美學苑」總監李心采過去曾遠離神,直到在一場車禍中,經歷拯救神蹟,並與先生「約翰十十」執行長章駿紘,重回教會,於周日穩定聚會。奇妙的是,原本的微型工作室,竟逐漸演變成具規模的公司。

 

當他們有感動要研發保養品時,過程數度想放棄,神卻多次運用品牌LOGO、禱告領受、經文,多次印證祂在其中坐著為王!盼望透過美學沙龍、保養品牌,能傳遞神的愛,流露出如同約翰福音10:10節的豐盛生命!

車禍經歷神蹟,生命回轉向神

國中時期,李心采曾因聽見詩歌,感動地淚流滿面;長大後,因先生章駿紘是基督徒,為讓公公開心,於是在教堂舉行婚禮,並決定受洗。

 

受洗後的她與先生,仍追求世俗名利,無穩定聚會小組,也沒回到教會,甚至會跟隨傳統信仰拜拜。

 

直到有天,李心采發生一場嚴重車禍,陷入昏迷,在黑暗中,她看見很亮的白光,照在自己的一對兒女身上,向著自己微笑,她奇蹟般醒來後,相當感動,淚流不止。

 

這場車禍讓我手腳不能動,也讓我停下來,回轉向祂。這場嚴重意外中,李心采沒有陷入昏迷死亡,甚至沒有骨折、縫針,就連疼痛、恐懼記憶都被拿走,因而深感,是神大能手托住了自己。很奇妙地,三天後就能回到工作崗位。

 

過去的她,不斷追求事業擴張,卻發覺賺了再多錢,依然沒有平安喜樂。車禍事件經歷神後,李心采與先生一同返回教會,慢慢開始穩定聚會。

  • news-details
  • 因結婚而受洗的李心采,曾一度遠離教會,直到一場車禍中,經歷神大能拯救,生命再次回轉到神面前。(圖/李心采 提供)

週日穩定聚會,事業反突飛猛進

創業歷程,李心采最初是做新娘秘書造型,結婚開始想要有小孩後,開始成立美容工作室,慢慢建立起口碑。

 

先生章駿紘分享,當夫妻倆於禮拜天回到教會聚會,對準上帝後,上帝擴張其境界,從微型工作室轉變為一間具規模的公司。

 

過去,夫妻倆總是不敢休息,不斷工作,但為能穩定聚會,學習放下害怕擔憂,與屬天信心對接,也把權責交予有經驗的夥伴處理,卻看見上帝奇妙作為:「禮拜天不在公司,反而卻改變了整個公司的體質(更加成長)。」

 

而「約翰十十有限公司」的名稱,是在一場禱告會中的靈感,取自約翰福音10:10經文:「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盼望使用這份事業,使人得著豐盛生命。

 

夫妻還創辦了「JR美學苑」實體沙龍門市,服務項目包含:紋繡、美甲美睫、熱蠟除毛、臉部護膚身體Spa等。李心采分享,許多人會害怕技術被學走、或員工被挖腳,但自己從不藏私,總樂意將技術傳授給有意願學習的年輕女孩,期幫助他們創業。

 

如同「JR美學苑」的初衷精神:勇於嘗試、樂於分享、懂得去愛

  • news-details
  • 「JR美學苑」實體沙龍門市。(圖/李心采 提供)

  • news-details
  • 全家人與比爾牧師合影。(圖/李心采 提供)

研發保養品,神多次印證「祂坐者為王」

因女兒有異位性皮膚炎,他們領受從神而來的啟發,開始研發天然、無添加化學,甚至適合過敏性兒童的保養品,並創立「莫爾爾王妃」品牌,希望研發給適合亞洲女性膚質的產品,同時簡化保養程序。

 

「莫爾爾」意指「不僅僅是如此」,品牌精神是憑著十字架力量,蘊含對孩子的愛、對人的愛,期望透過保養品也能流露出神的愛。

 

他們委請一位非基督徒朋友設計「莫爾爾王妃」品牌LOGO,對方聽完品牌理念後,憑著感動設計出一個圖案,在十字架裡面、有一個「王」,像個禮物要送到每個人手中。

 

李心采分享,研發保養品的過程,難免有許多疑慮和擔心,甚至一度氣餒到考慮收掉不做,但在禱告中,神回應:「不要害怕,有我在裡面坐著為王!」

 

她睜開眼,就趕緊與先生分享,在品牌LOGO中也有一個「王」字,彷彿感動再度被印證。

 

跪下來禱告時,他們並領受到希伯來書11:1經文:「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抓住此應許,而勇敢前行。

  • news-details
  • 「莫爾爾王妃」品牌LOGO中間有個「王」字,神不斷回應夫妻倆:「不要害怕,有我在裡面坐著為王!」(圖/李心采 提供)

遭遇挫折也要憑愛神的心勇敢前行

李心采進而分享一個見證,有位客人處於癌症化療,臉色很差,且不斷脫皮、皮膚灰暗蠟黃,令其非常沮喪,不想看到鏡中自己。後來,李心采送給對方自家乳液,幫助其護膚,同時獲得力量好好愛自己。相信,「神沒有應許我們天色常藍,但應許我們生活有力量!

 

最後,他們引用腓立比書4:13經文勉勵:「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現代女性身兼多職、處在許多壓力中,當找到最純粹的自己,保守己心勝過保守一切,因一生果效是由心發出;即使遭遇挫折,也能憑著愛神的心以及信心勇往直前!

  • news-details
  • 教會生活照。(圖/李心采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