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西亞宣教聯盟主席-楊寧亞牧師分享,在十億靈魂豐收特會所領受的感動。(圖/台北真理堂 提供)

台灣是全球華人福音化很重要的國家!」楊寧亞牧師分享,疫情中,神賜給台灣「復興禱告小組運動」(RPG),作為面對大危難前的預備,除了抵擋仇敵工作外,更重要的是,為了「大收割」作預備!

 

如今,神正帶領新一波復興浪潮,即,要「進入十億靈魂豐收的異象」,那麼,復興的下一步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十億靈魂豐收特會剛畫下句點,如今對靈魂收割的熱情正如火如荼展開!

 

十億靈魂豐收運動(Billion Soul Harvest)創辦理事長—黃聖周博士,有感於「主再來的日子近了,最迫切的是要搶救靈魂」,盼望列國百姓能加快收割腳步,因而興起此十億靈魂豐收運動。

  • news-details
  • 2023年,十億靈魂豐收特會現場,弟兄姊妹熱情回應主呼召。(圖/台北真理堂 提供)

從RPG進入到十億靈魂豐收

亞西亞宣教聯盟主席-楊寧亞牧師受訪分享,此次十億靈魂豐收特會是20年來最重要的聚會之一,代表神正在帶領台灣走向另一個復興浪潮。

 

多年來,台灣不再只是關心自身事物,更關心到整個宣教國度的發展,眾人逐漸將異象目標,以及教會資源方向,聚焦在普世豐收的目標。

 

疫情中,神賜給台灣「復興禱告小組運動」(RPG),作為面對大危難前的預備,除了抵擋仇敵工作外,更重要的是,為了「大收割」作預備!

 

禱告帶出神的同在,接著進入到宣教收割行動,如今下一波復興的路,就是大家經歷禱告的結果:將復興禱告小組與十億靈魂豐收運動結合!

 

台灣是全球華人福音化很重要的國家!」台灣保留了完整華人文化,全球15億華人將成為宣教最主要目標,且世界華人的教會都在看台灣的下一步如何做?

 

其實,台灣的復興禱告小組運動,已開始影響到全球華人,相信接下來推動的十億靈魂豐收運動,也將快速影響世界各地華人,打破過去差派宣教士出去的傳統模式,每個華人就從自己所在的列國,為主得著靈魂。

  • news-details
  • 楊寧亞牧師認為,過去神賜給台灣「RPG」復興禱告小組,如今要正式進入「大收割」行動!(圖/台北真理堂 提供)

透過網絡連結,傳遞、發展十億靈魂豐收異象

談及接下來行動,楊寧亞期盼能將此次十億靈魂豐收特會的異象,透過影片、資料、報導等快速傳遞出去,藉由各宗派網絡連結,使台灣眾教會知道接下來「黃金十年」計畫,即從今年到2033年間,能夠收割至少十億靈魂

 

透過建立「網絡」來連結,將有更快速發展,楊寧亞指出,不是像過去建立中央的指揮中心,而是以現有各教會宗派、機構、神學院、媒體等連結成一個大網絡,以發展出更全面宣教福音策略。

  • news-details
  • 楊寧亞牧師盼望,透過網絡的方式連結,如各宗派教會、機構等,一同傳遞十億靈魂豐收的異象。(圖/台北真理堂 提供)

復興下一步就是「職場宣教」

過往,傳統宣教是透過醫療、教育,而如今,宣教已轉型為「營商宣教」,因此,復興下一步很重要的是「職場宣教」

 

從得著家庭、職場七山開始,就能得著城市和國家,盼望未來興起更多「雙職傳道人」,在各人所處的職場山頭進行宣教。

 

盼透過「亞西亞宣教聯盟」成為連結推手

2000年,楊寧亞參加訪韓聖會時,看見從台北真理堂培養出來的張漢業牧師正在台上翻譯,突然有感而發:「一個領袖就是一個教會!盼成全福音領袖和工人投入建立教會,成全同工出來建立網絡,因而成立「亞西亞宣教聯盟」,沒想到,剛好趕上這波普世人華宣教的負擔行列。

 

他認為,無需再成立「十億靈魂豐收」單一機構,而是使「亞西亞宣教聯盟」能成為推動十億靈魂豐收運度的推手,成為看守督導的單位,連結各宗派機構網絡,委身在此異象中一同前行。

 

主再來的日子之前,福音要先遍傳全地!

最後,楊寧亞勉勵,啟示錄中描述到,當耶穌基督再來前,除了會出現天災人禍外,還有一個預言將實現,即福音遍傳全地,傳遍萬邦萬國。

 

現今,世界各地的福音正復興,例如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埃及等國家,都在發生大收割;巴西更派出四萬名宣教士,可謂成為宣教大國。盼望,台灣也能趕上這一波,每個人都要奉差遣出去建立教會據點,相信,現在每個人每年帶領一門徒,十年後將成長十倍,渴望華人在大使命上不缺席!

  • news-details
  • 楊寧亞牧師勉勵,復興下一步就從「職場宣教」開始。(圖/台北真理堂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