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誕期間,受刑人與家人團聚過節。(圖/God Behind Bars FB)

聖誕期間,是家人期盼團圓的時刻,但,對獄中受刑人而言,能見到孩子的機會十分難得,事工機構正為他們製作這個彌足珍貴的機會。

 

這是聖誕期間的大神蹟!」God Behind Bars(監獄事工機構)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我們相信聖誕節是最佳時機,要向囚犯展現耶穌的愛和希望,能在假期中建立與家人的聯繫,這會是我們伸出援手的時刻。

根據CBN報導,God Behind Bars舉辦「一切都是光明」(All is Bright)活動,展現聖誕節的真諦,要讓從未見過被監禁的父母、或很久沒有見到父母的孩子們,可以與家人團圓。

 

God Behind Bars是服事受刑人的機構,期能讓他們透過耶穌基督,與家人重新建立聯繫,甚至願意一同跟隨神。每年聖誕期間,則協助安排父母有機會見到自己的孩子,並贈送聖誕禮物。

相見時的歡樂興奮時刻,孩子期待而奔向家人,這一刻的擁抱,彌足珍貴。

 

被上帝觸動,生命獻給基督

在監獄事工中,許多受刑人皆因犯下的罪行而被判重刑,但他們願意將生命獻給基督,並經歷深刻的轉變。

 

在服刑期間,上帝確實在觸動我的心。」一位名叫大衛的受刑人分享,他曾走進其他牢房想要找人打架,但卻沒有發生衝突,反而看著對方說:「我想認識耶穌,我想受洗,你想認識耶穌並受洗嗎?」最終,他決志接受洗禮了。

 

然而,約有一年的時間,大衛並沒有認真追求信仰,只是仍然持續接受信仰教育。

 

他提及,自從實際進入聖經課程之後,生活就不一樣了,即使自己曾做了一些可怕的事情,甚至無法原諒的惡事,「但,神都救贖,上帝的寬恕令人印象深刻!

 

如今,大衛正帶領著數百人歸向耶穌,將信仰傳給更多人知道。

 

為了孩子,上帝愛這些家庭

「我們的心,是為了孩子們!」God Behind Bars創新總監霍爾特(Isaac Holt)表示,希望為孩子的父母創造尊嚴,並恢復與家人的關係。

  • news-details
  • 受刑人與家人皆非常珍惜相聚的每一個時刻,喜樂滿懷。(圖/God Behind Bars FB)

據統計,獄中的父母有三分之二從未接受過家人探視,而父母一方入獄的兒童,統計上顯示未來也有75%入獄的可能性。另外,當孩子年滿 18 歲生日時,有超過三分之一的父母仍然在獄中服刑。

 

不論刑罰量級的輕重,即使在戒備森嚴的監獄裡,God Behind Bars也設法讓受刑人與家人團聚,並贈送他們聖誕節禮物。如同他們一直以來的信念:「上帝是如此仁慈善良,如此愛這些家庭!

你們要記念被捆綁的人,好像與他們同受捆綁;也要記念遭苦害的人,想到自己也在肉身之內。

—希伯來書 13:3

  • news-details
  • 受刑人與家人緊緊相擁。(圖/God Behind Bars FB)

珍惜機會,與家人共度美好聖誕

活動中,受刑人非常珍惜機會,與許久不見的孩子相聚的每一個時刻。

 

「神是愛與憐憫,祂的恩典無限!」事實上,對於一些受刑人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能夠擁抱彼此,也是和孩子家人一起度過的「首次」聖誕節。

 

活動中,他們為孩子們挑選聖誕禮物,親自為孩子們寫聖誕卡,與家人一起共度聖誕節期。現場,許多重聚的家庭流下感人的眼淚,充滿難忘的溫馨。因為神是慈愛的,祂在家庭和被監禁的人身上動工。

  • news-details
  • 受刑人露出開心笑容,珍惜與家人相處時光。(圖/God Behind Bars FB),

相關監獄單位指出,聖誕節可能是一年中最孤獨的時刻,導致受刑人憂鬱、衝動攻擊,甚至自殺率上升,其中,無法與家人團圓則是原因之一。因此,God Behind Bars幫助他們與家人一起度過聖誕節,同時也要將平安喜樂帶到監獄當中。


在美國,每年有 230 萬人受到監禁的影響,成為最不去教會的人口。God Behind Bars的使命,乃是不遺餘力地確保美國的每位囚犯,都能直接、親自接觸福音。

 

機構事工堅持給予神的恩典,希望幫助每一位受刑人增強信仰及生命能力,治癒創傷和情感醫治,打破毒癮、各種上癮的惡性循環,期讓每一個身陷囹圄的人,都有機會成為至高者的兒女,踏上自己的呼召。透由他們和孩子共度最美好的聖誕節,展現著耶穌的愛!

 

(新聞資料:CBNGod Behind Bar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