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胡美蘭

【美,更美!專欄】另一種思維

寧靜: 當世人都在為某事激動時,你在旁靜觀其變,靜聽  神的聲音,享受  神的同在! 是為「真平安」。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 14:27)   節制: 可隨心所欲,為所欲為,但不為所動,只為討 神的喜悅。 是為「真自由」。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加拉太書 5:1 )   明智: 在各種嘲諷、論斷、毀謗,陷入災難困苦中,仍有顆柔順安息的心。 是為「真喜樂」。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馬太福音 5:12 )   倚靠: 當路沒法走下去,心裡煎熬時,靠著 主的話語、引領的那道光繼續前行。 是為「真信心」。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約翰一書 1:5)   四個真:真平安、真自由、真喜樂、真信心,帶領我們進入豐盛,走入一生一世的命定中。   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 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弗2:10)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本文作者胡美蘭姊妹,專長「整體形象設計」,資深主播、名人造型設計師,現為浸信會頌恩堂會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美,更美!專欄】在地如在天之美~

小時候在主日學畫「天堂」,   藍天白雲,綠樹如茵,花兒盛開,鳥兒歌唱,每一張臉都是笑容,又唱又跳歡樂融融。   而我總是在想,如果在地上和天上一樣多好阿!   長大了,看到現在的世代混亂,民在攻打民,國在攻打國,假消息迷漫整個屬靈空間。   年輕人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憂鬱者得不著應有的醫治,孤單者找不著生存的意義,天堂在哪裡呢?   主阿,我們何等的需要?!   我們需要?來拯救這個世界,需要?賜下平安給每一個人,願?的國度降臨,願?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在地過著屬天的生活。   在這感恩的時刻,謝謝主還保留了時間給我們,讓我們有機會悔改,認識真理,領受聖靈。   我們也要把這最寶貴的福音傳給失喪的人,讓在地的每一個人,都能同享生命裡的美好~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的名為聖。願?的國降臨;願?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6:9-13)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