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飢餓三十代言人劉以豪表示,飢餓是一種感受,餓了30小時讓他發現原來食物這麼美味。(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7月15日傍晚,將近一萬六千多人成功完成第29屆飢餓三十的30小時飢餓挑戰。愛心藝人陳芳語、郭靜、曾沛慈、戴愛玲於林口綜合體育館,VOX玩聲樂團、李佳薇、康康、鼓鼓則在高雄巨蛋體育館接力演唱,代言人韋禮安、劉以豪分別於高雄、林口兩地壓軸演出及分享,為飢餓勇士和國內外身處戰火、天災、糧荒、急難等困境的兒童與人民,獻上支持與鼓勵。

 

此次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共計募得735,884元,將投入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國內特況家庭以及國外緊急救援工作。

 

夕陽音樂會由鼓鼓在高雄開場,演唱〈為愛而愛〉、〈嗯哼VS可以唷〉兩首節奏輕快的歌曲,他鼓勵營友們發揮熱情,就可以繼續飢餓。接著由曾沛慈在林口演唱〈黑框眼鏡〉、〈你離開他了嗎〉,她表示飢餓勇士們的力量讓她很感動,「讓我們記得這兩天付出關愛的感覺,更多以行動關懷兒童!」

 

身體力行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20年的康康,演唱〈愛拚才會贏〉及〈我要謝謝你〉,向所有飢餓勇士致敬,謝謝大家這兩天的堅持與努力。康康表示,太太在他影響之下,目前也資助了兩名兒童。戴愛玲則以渾厚高亢的嗓音,演唱〈了不起的寂寞〉,並邀請所有營友一同飆唱經典歌曲〈對的人〉,「很高興再次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大家每天都付出愛與關懷。」VOX玩聲樂團則以精彩的阿卡貝拉合唱,帶來〈我的未來不是夢〉和電影《大娛樂家》配樂組曲,「前次參加夕陽音樂會,我們選擇了自行飢餓,一邊餓一邊練習真是很特別的經驗,大家加油!」

多為藝人為參與在第29屆飢餓三十活動中,藉著歌聲、行動鼓舞年輕人。(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記者製圖)

多為藝人為參與在第29屆飢餓三十活動中,藉著歌聲、行動鼓舞年輕人。(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多次參加夕陽音樂會的郭靜演唱〈幸福不設限〉、〈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她表示能理解飢餓勇士此刻的感受,但相信大家這兩天的飢餓體驗不只是一場體驗,更是為世界付出關懷行動的開始。李佳薇則一連演唱〈一樣的是〉、〈大火〉、〈煎熬〉、〈Hey Baby 你是我的〉多首熱門歌曲組曲,精彩演出為飢餓勇士加油打氣。第二次參與夕陽音樂會的陳芳語,則帶來〈我不浪漫〉及〈愛你〉,她鼓勵現場營友「就快完成挑戰了,大家再堅持一下下!」

 

飢餓三十代言人韋禮安演唱〈還是會〉、〈女孩〉,與營友們一起飢餓30小時的他仍賣力投入,希望帶給眾人最大的鼓勵,韋禮安表示,這兩天的飢餓體驗,相信讓他及營友們都能對於難民兒童的處境有更深體會。另一位代言人劉以豪則表示,飢餓是一種感受,「餓了30小時,讓我發現原來食物這麼美味!」韋禮安、劉以豪分別在高雄、林口兩地同步鳴鑼30響,宣布挑戰成功,第29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精采落幕!

多為藝人為參與在第29屆飢餓三十活動中,藉著歌聲、行動鼓舞年輕人。(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記者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傳經之旅】承認軟弱,為要成為剛強

基督徒大哉問:瑜珈行不行? 聽聽印度牧者怎麼說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四十章回)~所有的墮落,都是自甘墮落

信耶穌無往不利? 鄒開蓮的人生中場 挑戰中經歷神成豐盛生命的贏家

傳藝金曲獎入圍故事》只有20幾人的魯凱族教會 用生命寫下12首給阿爸父的信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