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白髮為老年人的尊榮-箴言20:29 

 

人在不同年紀,有不同的美。不用在中年期,要有青年期的美。老年期,不用有中年期的樣子。上帝讓人在不同年紀,有不同的美,是祂的美意。

 

黑髮是美,白髮是另一種美。黑對光線的吸收,白是對光線的反射,年輕的日子像是黑髮,什麼光都吸收,強壯、活潑、有活力。年老的日子,像是白髮反射,是智慧的給出,經驗的分享,財物的豁達,那是年老的榮耀。不是以得到更多為滿足,而是以分享多多為知足;不是以較力得勝為成就,而是以分享得宜為尊榮。

 

同學,為長了一些白髮,而難過嗎?為青春漸逝,而傷感嗎?不,上帝的美意本是如此,每一根白髮都在提醒我們:上帝昔日的給與,當今我們應該分享出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榮耀神還是自己? 6種心態動機自我省察 正視真實的敬拜

13名泰國足球隊員獲救 見證神的慈愛與信實背後 有一群捨己之人

領聖餐後死裡復活的見證 三進三出加護病房 高齡85歲經歷12次聖餐神蹟醫治

你需要知道那些關於恩膏的事! 當代使徒說給你聽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九章回)~人間有味是主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