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聽到主的呼召,要立刻獻上。(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馬太福音 21:2-3「耶穌…說:「…若有人對你們說甚麼,你們就說:『主要用牠。』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

 

一匹普通的「驢駒子」,本來將在「磨坊」中拉磨度過一生,但是因為載著耶穌進聖城,經歷了生命中最「榮耀」的時刻,永遠在福音故事中被紀念。

 

聽到主的呼召,要立刻獻上,不要算計太多, 不要等到「老了、病了、無路可走了」再回應主的呼召,趁著還是「驢駒子」的時候,快快給主用!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傳經之旅】聚會後離開前的禱告詞

Sandy在吳宗憲演唱會上唸了一封信 給無父世代一堂寶貴功課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四十八章回)~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我們活在以色列的新季節裡 以色列重生復國70年給世人的3個信息

醫治、突破、祝福都很精采 IHOP執行長卻提醒,晝夜禱告追求的不是神蹟…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