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IGHT.K × 台中,在大魯閣新時代廣場凱擘影城主日聚會,已經屆滿一個月。(攝影/記者陳新城)

昨日(26)下午三點未到,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廣場凱擘影城7廳的門口已經大排長龍,這不是一場電影放映會,FIGHT.K × 台中主日聚會將在這裡進行。自7月22日第一次正式主日聚會後,已經屆滿一個月。

 

FIGHT.K教會張蒙恩主任牧師受訪時表示,我們過去一段時間分別在五個城市舉辦過見面會,之後經過執事會禱告和討論,我們的感動是決定開始建立FIGHT.K × 台中;我們願意將高雄覓密基地園區(Meet Me Base)的事工經驗與台中地區的家人們分享。張蒙恩說,我們希望在今年10月前,FIGHT.K台中家人能夠被興起,高雄母會團隊預計在那時轉型為協助的角色。

張蒙恩牧師:FIGHT.K × 台中是FIGHT.K高雄母堂結出的初熟果子,是獻給神的初熟果子。(攝影/記者陳新城)

 

張蒙恩說,FIGHT.K × 台中是FIGHT.K高雄母堂結出的初熟果子,是我們要獻給神的初熟果子。「我們不是要來拿什麼?我們是要來祝福這個城市,讓這裡的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他說,城造在山上是不能被隱藏的,光也當照在人前,天父的恩寵會在這城市中顯現。

 

負責現場協調的黃弘璋,是來自FIGHT.K 教會高雄母堂的同工。他表示,每週我們都會有10位「黑椅子」事工(從不信到相信培訓)的成員來到台中,在主日聚會之前會有Family time小組聚集,讓FIGHT.K台中家人有彼此分享的時光,我們也會在這段時間將「黑椅子」事工的概念帶入,幫助FIGHT.K× 台中家人能在台中為主收割莊稼。

主日聚會之前Family time小組聚集,彼此分享也傳遞「黑椅子」事工概念,台中為主收割莊稼。(攝影/記者陳新城)

 

從南投前來參加FIGHT.K × 台中主日聚會的魏煜峰弟兄,他指出,自己的妻子先在網路上接觸FIGHT.K事工,接着他們在網路上聆聽主日信息後,也得知FIGHT.K開展台中事工,他就帶著一家人來到台中參加聚會。

 

張蒙恩指出,相信FIGHT.K ×台中雲端快鐮刀教會,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擁有自己的覓密基地。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着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以弗所書3:20~21)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