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面對眼前不確定的事,是否擔憂會落入相同的失敗結果?不再相信自己會有成功的一天?這位天生無雙臂的男孩即使肢體不完整,但他堅定的毅力卻讓自己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當對失敗的恐懼大於對成功的意志時,我們就會限制自身的可能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推動自身,以達到自身所想像的可能性,而這就是NubAbility運動基金會(NubAbility Athletics Foundation的成立目的。

 

該組織是致力於讓「肢體不同」的年輕人-先天性或創傷性截肢的孩子,能夠脫離看台、冷板凳,進入主流體育運動的非營利組織。他們在美國各地舉辦營會,將孩子配對由有類似肢體差異的教練,幫助他們激發其潛能。

經幾次嘗試,提姆仍未能跳上箱子。(照片來源/擷自Twitter@BradVinyard

【點我看影片】

 

這位天生沒有雙臂的14歲男孩提姆,參加了其中一場營會的舉重和訓練計畫,在幾天營會有驚人的收穫,他能夠跳上約有50公分高的跳箱。這段影片在上傳後被網友瘋狂轉發,片中可以看到,提姆的教練鼓勵他跳上箱子,但因沒有手臂做平衡與支持,這成了一項相當艱難的任務。

最終提姆順利跳上箱子。(照片來源/擷自Twitter@BradVinyard

前幾次提姆未能跳躍成功,其中一位教練拍著箱子,對他說到:「所有人告訴你不能,就在這裡,跳上他們,現在!」這一次他全神貫注、認真跳躍,最後成功跳上箱子。教練們為他歡呼,提姆興奮地投入其中一位教練的懷裡,激動地難以掩飾自己的情緒,並對於自己能夠做到而感動落淚。

 

提姆雖出生就沒有雙臂,但如今這卻不能成為他前進的阻礙,不論眼前有多少限制,他仍勇於嘗試且相信自己做的到。身為基督徒的我們,眼前的困難經常會使我們忘記自己有比世界更大的神,因而被失敗的恐懼所壟罩著。但如今我們要抬頭仰望神,並相信祂對我們的應許: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

 

(資料來源/Inspire More

 

精選要聞》

落葉歸根 約瑟的遺命「要把我的骸骨帶回」

「當農夫成為天國大軍」 集結對主火熱的農業權威,手中利箭正蓄勢待發

學會愛別人之前 要先「愛自己」嗎?

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