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召會恩典堂的兩處聚會點,自2月12日起連續兩週,停止所有的聚會活動,預計關閉至2月25日。(圖/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官方網站)

新加坡衛生部公布,截至2月17日該國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共77例,其中23例與教會有關,神召會恩典堂的兩間聚會點占18例,為5個感染群中最高。確診者之一、該教會主任牧師趙克文牧師,昨日於官網發出第二封最新勉勵信,並回應常見問題。

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2月17日於官網貼出最新聲明,主任牧師趙克文首先感謝各界的祝福和鼓勵,他本人在新加坡國家傳染病中心(NCID)的照顧下,進展良好已退燒,正在等待檢驗,若通過即可出院。另一位染病同工已康復出院,期待能有更多這類好消息!

 

趙克文牧師也寫到,在2月7日新加坡將疾病爆發應對系統DORSCON」升級到橙色前,教會領袖即已展開防疫準備工作;13日公布神召會確診第一批病例時,隨即停止所有聚會和活動。

 

這段期間教會牧師們和教會同工,皆有定期舉行線上會議。若會友收到「居家隔離令」而需要幫助,透過各區領袖回報,教會將盡可能提供最大幫助。另外,教會網站已列出5個常見問題和答覆,詳情請見:https://www.graceaog.org/covid-19/

 

趙克文牧師也感性表示,過去一週聽到同工遇到的挑戰,加上自己所背負的重責,使他數度流淚;但因領導團隊和執事會強而有力的支持,在充滿挑戰的時刻為他提供急需的智慧和指導。

 

該教會每天都有不同會友帶領群組,以不同的語言在新加坡各地舉行「線上禱告會」,特別有數百名15-25歲年輕會友承諾,每晚為教會禱告,令趙克文牧師格外感動,並對此美好見證感到榮幸。「是的,我們受傷了,但沒有失敗。我們必會再次崛起!」趙克文牧師深信,在這場危機中,神正在其中做大事、預備教會,以實現神未來的目的。

 

文末以哥林多後書4:8-10(新譯本)鼓勵,我們雖然四面受壓,卻沒有壓碎;心裡作難,卻不至絕望,受到迫害,卻沒有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我們身上常常帶著耶穌的死,好讓耶穌的生也在我們的身上顯明出來。

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2月17日第二次於官網回應疫情。(圖/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官方網站

 

新加坡衛生部於2月14日已會見眾教會領袖,17日則會見基督教以外宗教的領袖,皆建議可繼續禮拜活動,但應採取預防措施並加強教導個人衛生。

 

相關閱讀》

新加坡衛生部長14日會見眾教會領袖 商討共抗新冠肺炎疫情方針 教會積極調整聚會型態

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主任牧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官網勉勵:「黎明前總是最黑暗,仰望主的信實」

新加坡疫情升溫,基督生命堂5例確診 朱志山牧師:若主許可患難,必賜足夠的信心和道路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做到這三件事,你就是末世贏家! 董宇正牧師:撒但跑得很快,我們要跑得比牠更快!

以色列公司從空氣中製水 盼用科技改善加薩走廊巴勒斯坦人的生活型態

愛情這條路上 武自珍教授:從心動到心疼,情長路也長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