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Kenny Baldwin牧師日前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隔離10天。(圖/ Kenny Baldwin牧師家人提供ABC13News影音報導之截圖)

美國維吉尼亞州Crossroads Baptist教會的主任牧師肯尼·鮑德溫牧師(Kenny Baldwin),3月中旬因公務前往北卡羅來納州時,感染了新冠病毒;經過10天的隔離治療,從全身疼痛、呼吸困難、發燒和腹瀉,如今狀況已穩定並回到家中休養。鮑德溫牧師說,隔離的10天彷彿世界停止運轉,他唯有呼求主的憐憫...

鮑德溫牧師3月15日在北卡羅來納州講台上證道時,開始感到不適,頭痛伴隨著發冷和疼痛感;後來發燒至華氏100.3至105度之間(約攝氏38至40.5度),不久後肺部產生異物感。就醫後驗出肺炎陽性反應,但由於發燒溫度已降下,且初步判定與新冠肺炎症狀不同,所以領取藥物和衛生指南後,便被送回家中。

 

但當病情再度惡化,鮑德溫牧師回到醫院,隨即被送往Inova Fairfax醫院,接下來10天的隔離期,對他而言彷彿世界停止運轉了10天,不僅與家人隔離,且全身疼痛、發冷、呼吸困難、持續發燒和腹瀉。鮑德溫牧師表示,醫生告訴他:「罹患新冠肺炎後,病情會急遽惡化(死亡),但若你能堅持下去,最終會康復。只是我們也不知道,你會變成哪一種狀況。」

 

此刻鮑德溫牧師知道:「我所有的唯有主。」於是禱告呼求主再給他一次機會,幫助他安然度過難關;各地教會的弟兄姐妹一同為他禱告,醫護人員也給予許多醫療上的試驗和幫助。

左:Kenny Baldwin牧師住院期間,以視訊與手足保持聯繫。右:出院時於臉書上,向大家報平安。(圖/ Kenny Baldwin牧師臉書

在這段與病毒搏鬥的過程,鮑德溫牧師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經歷神;神也在當中提醒,祂的應許是真實堅固的,且永遠不會離開或離棄我們。住院期間,鮑德溫牧師的家人,持續透過社群網站向眾人更新近況,包括從發燒、必須依賴外部供氧到練習移除、脫離險境等,並鼓勵大家繼續禱告,同時傳達鮑德溫牧師對大家的愛和感謝。

 

教會官方網站亦持續更新牧師近況,並表示3月17日已取消教會的所有活動和服務。Crossroads Baptist教堂的會友約400多人,在鮑德溫牧師檢測出COVID-19呈陽性之後,每位出席聚會的弟兄姐妹都被要求自我隔離兩個星期。

Kenny Baldwin牧師伉儷(圖/Crossroads Baptist教會官網

目前鮑德溫牧師已出院,正在家中休養,期望復活節時能恢復體能、再次回到崗位宣講神的道。「能夠迎接每一天的早晨,都是祝福!我真的很感謝上帝,給予我新的機會、存留我的生命的時間。」

 

鮑德溫牧師也呼籲人們待在家中,以避免病毒傳播,畢竟「教會」的核心不在於教堂建築物,而是每位基督徒自己;不在於特定形式,而是加深人與上帝之間真實的屬靈關係、更加信靠祂,並珍視生命的價值與身邊重要的人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丈夫人間蒸發,她背債3千萬 房子查封、帳戶凍結,一夕失去所有 破產中尋獲至寶

神迫切想成就,早已為你預備好的勝利時刻!劉彤牧師:從三方面善用這段特殊時期

「像在水裡強行呼吸!」英國牧師用影片紀錄染疫至康復出院過程:耶穌是我的醫治者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