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福會弟兄們熱情唱詩敬拜神,演唱《喜樂河流》、《喜樂泉源》、《行神蹟的神》等多首詩歌。(圖/記者黃睿慈)

30日晚間,第31屆台灣全福會年會於新竹豐邑喜來登飯店熱鬧開展,現場吸引超過400位弟兄姐妹共襄盛舉,今年(2020)以「禱告、合一、復興」主題定調,盼疫情期間仍能用禱告的力量托住台灣這塊土地,總會長曾國生:「我們要把「壞球」變「好球」!」

今年雖遇上新冠肺炎疫情,全福會面臨許多挑戰,但仍吸引國內(雙北地區、桃園、新竹、台中、嘉義、高雄、台南、屏東、宜蘭、花蓮、台東)超過400位弟兄姊妹參與,比起去年人數更甚,上一次達400人更是在五年前。

 

此次三天兩夜的年會邀請李協聰牧師(全福會先知性事奉顧問、101教會與心欣城市教會牧師、先知性事工主責牧師)和張靜蓉牧師(台南靈糧堂執行牧師、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南部分院院長)分享信息。

由左而右依序為全福會總會長曾國生、副會長李東原、總幹事陳俊英。(圖/記者黃睿慈)

全福會總會長曾國生會前受訪時表示,過去全福會非教會,彼此實體聚集的機會不多,今年因疫情影響開始積極推動Zoom禱告小組(線上禱告祭壇),因此將困境化作祝福,「上帝讓我們因此接到好球!」禱告是復興的關鍵,藉此帶下合一,合一自然能看見萬事復興;副會長李東原也提到,今年比去年參與人數增加20-30%,且有新一代的弟兄起來承接服事,雖每位弟兄姐妹的生意皆受疫情影響而出現變動,但眾人仍把握一起禱告的零碎時間,盼用讚美改變環境;總幹事陳俊英也分享,目前台北地區已有34個Zoom小組,全台預估有50組一同禱告守望。

李協聰牧師以「愛贏了」為題分享信息。(圖/記者黃睿慈)

李協聰牧師引用希伯來書12:1-2經文:「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着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 ,便坐在上帝寶座的右邊。」

 

他以「愛贏了」為主題分享,在越不易的環境中越需要神的愛,經文提到當人奔走天路時,身上有許多重擔和擔憂,唯有信靠神才能脫去重擔,才能真實放下,「神會在你的每個困境中,跑向你。」

李協聰牧師邀請弟兄背上眾人的背包,象徵當我們背負著重擔和壓力,則無法跑快或順利前行。(圖/記者黃睿慈)

約翰福音21:1-4說:這些事以後,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又向門徒顯現。他怎樣顯現記在下面:有西門彼得和稱為低土馬的多馬 ,並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業,還有 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又有兩個門徒,都在一處。 西門彼得 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說:「我們也和你同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着甚麼。 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

 

提比哩亞海邊是耶穌第二次呼召彼得的地方,彼得在三次不認主後,他難掩羞愧的心,認為自己很失敗,沒有資格再跟隨耶穌,但耶穌從未放棄過彼得。

 

「面對生命中的失敗是最重要的時刻,如果一個人在失敗中可以站起來,這是他榮耀的記號。」李協聰牧師提到,人不可能永遠成功、天色不會常藍,我們時常在失敗時選擇逃避,但裡面卻失去喜樂。

 

他以自己的例子,如今40多歲的他常與人比較,同期的朋友都有車、有房、有家庭,自己卻仍孤身一人。「神量給我們每一個風浪,是要我們重新仰望耶穌。」李協聰牧師分享18年服事生涯中,在多次無路可走時,遇見天使的奇妙經歷。

 

過去他是一名放射治療師,曾有位做太陽能的男子憤怒地來找他,原來這名男子的公司被親弟弟騙走、負債6000多萬,婚姻也因此出狀況,後來這人在牧師鼓勵之下開始禱告,神讓他在幾年間負債減為2000萬,也讓他因此饒恕弟弟,放下對家人的背叛,最後還完所有負債,還另外設立太陽能公司作全球的生意,賺了不只5、6000萬,更加經歷神的慈愛。

許多人走向台前領受從神而來的醫治和平安。(圖/記者黃睿慈)

「在人一生最幸福的三件事,就是你有神的憐憫、神的恩典,以及神要做你隨時的幫助。」李協聰牧師分享過去曾被騙1280萬,過了整整四年幾乎沒錢的困苦日子,一個月只剩1200元可用,天天流淚而睡,但每當沒錢時,總會有恩典降臨,教會開始舉辦特會發便當,從沒餓過一餐。

 

一次主日中,神鼓勵他要大膽奉獻,他把僅剩的1200元中,奉獻出1000元,結果結束後竟收到一個2000元的紅包,讓他每每想起此事都淚流滿面。

 

即將滿四年時,他不斷地呼求神替他還清債務,半夜叫醒他起床為當年欺騙的人禱告,為對方祝福,他含淚做到了,聖靈回應:「你等著領禮物吧!」不久後,他有一棟在天母的凶宅,多年來遲遲賣不出去,卻忽然間賣出1300萬,讓他跪下痛哭。

 

最後,李協聰牧師勉勵,也許明年比今年困苦,但神的兒女擁有極大的恩典與平安。

 

精選要聞》

當「不婚女」遇上「想婚男」,會擦出什麼火花? 18年夫妻分享增7方法:神從

日動畫電影「鬼滅之刃10天破百億創新高! 日本牧者:基督徒才能理解其中善與

在生命不同季節中保持盼望7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崇亮簽名書「樂於委身」》點此奉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