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致力開發數位福音工具的「樂果實協會」再次與台灣國際讀經會合作,聯合推出「每研翻翻卡」,即日起正式上線!60秒就能每研、美言且美顏。(圖/社團法人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疫情升溫,不安也在升溫。國際讀經會X樂果實協會聯合推出【每研翻翻卡】,期能幫助弟兄姊妹快速地與上帝連線禱告,線上即時領受神話語,60秒個人享受神的智慧與祝福,更能送出美言,傳送平安。

致力於透過網路社群為媒介,並開發數位福音工具為主的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簡稱「樂果實協會」),5月份再次與台灣國際讀經會合作,聯合推出「每研翻翻卡」,即日起正式上線!

 

樂果實協會理事長洪正一表示,《每日研經釋義》是許多教會、弟兄姊妹的靈修工具,並且也餵養全球各地的華人基督徒生命。因此,當與國際讀經會王茂彩執行長談到如何把《每日研經釋義》結合於線上數位工具時,便想到可結合翻翻卡,因此,樂果實協會重新開版、設定及上線,推出了「每研翻翻卡」。


每研翻翻卡60秒   美顏且美言

他感恩地說,每日翻開「每研翻翻卡」,只要60秒,不僅能領受神的話語,而且,也期許祝福更多弟兄姊妹不美肌,也能美顏迎人,口說更是美言造就安慰人,盼在這疫情艱鉅的時刻,都能使更多弟兄姊妹快速地與上帝連線禱告,有了「每研翻翻卡」,只要你需要翻開,便可領受神的智慧與祝福。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國際讀經會執行長王茂彩引用馬太福音7:7節表示,在疫情艱難的時刻,許多教會、弟兄姊妹的生活都受到巨大影響,我們更需要透過禱告、讀聖經、尋求神。除了務實防疫之外,更要以神的愛與真理,愛護家人,關愛其他需要幫助的鄰舍!

「每研翻翻卡」是神祝福國際讀經會與樂果實協會的心意,透過網路可以免費讀取,期許上帝的話成為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更成為彼此的安慰與鼓勵。

 

王茂彩說,每研翻翻卡設計活潑可愛,並且精選「每日研經釋義」聖經靈修金句,實用且環保,除了可以個人使用、小組團契分享外,更可以幫助世界任何一個角落、想要接觸福音信息的人,讓傳福音更快速、更便利。

 

每研翻翻卡


已正式上線的「每研翻翻卡」,內容設計聖經靈修金句,實用且環保,可個人使用、小組團契分享,還可更迅速便利傳福音。(圖/社團法人台灣樂果實集眾關懷社群發展協會 提供)

 

精選要聞》

合一創舉!讚美之泉feat. 天韻、約書亞、柳子駿、行道會 合體新歌鼓勵你我《盡情地微

專訪/現在能做的就是「把心安正」! 宋逸民牧師呼籲:這不是最大災難,是

花蓮打破0確診紀錄 衛生局長朱家祥真心話:神是萬王之王,我們一定會打「勝仗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