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彰化、南投縣市首長,以及10位各縣市聯禱會牧者,此起彼落的加油、禱告聲,呼籲全民「疫」起為家園、親友迫切禱告!(圖/截自為台灣加油Youtube)

7分鐘的「一起為台灣禱告」影片,先前已推出「基宜花」、「雙北」、「桃竹竹」,第4支由「苗中投彰」接力。苗栗、台中、南投、彰化有著連接北、南台灣的重要角色,從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口號「台灣加油,台中加油!」開始,接續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長林明溱,以及各縣市聯禱會牧者,同心為疫情打氣、祝禱,盼望台灣抗疫成功,並成為神的祝福之地。

由左至右為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長林明溱,齊心為醫護打氣、為台灣祈福。(圖/截自為台灣加油Youtube)

面對變化快速且長期戰的疫情,不只是縣市首長和公部門相關團隊總動員,隨時掌握縣市防疫狀況、因應而已,各行業的民眾也用不同方式為台灣加油、彼此提醒防疫資訊,不將防疫置身事外。

 

除了在大小事上忠心,也需要神的幫助、憐憫,相信當大家齊聲開口,神必垂聽禱告、祝福中台灣和全地。

除了3個縣市首長的打氣之外,影片還邀請10位各縣市聯禱會牧者一同禱告、守望,祈願不只是苗栗、台中、彰化、南投,上帝的盼望要散布在台灣每個角落。一起為台灣禱告—苗中投彰。(影片/為台灣加油Youtube)

求主祝福這四個城市

台中位在西半部樞紐的重要位置,連接北台灣、南臺灣,又是中台灣唯一的直轄市,人口眾多,所以每當發生確診案例,市府及相關團隊都嚴正以待。

 

台中最早發現疑似疫情的和平區,因為參加全國性比賽而疑似染疫,市府團隊為了避免居民7小時舟車往返、防堵病毒傳播,領先其他縣市在當地設立前進指揮所,設置9個工作組別,動員許多防疫醫師、疫調檢疫、環境消毒人員。

 

「為愛忍耐、為愛防疫」,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疫情造成大家生活的限制和不便,但是相信只要有愛,我們一定可以度過難關。台灣加油,台中加油!

 

前陣子,台中連續「嘉玲」6天中止,因出現確診案例,所以東區十甲旺市場停業3天大消毒,除此之外,也造成市場景氣低迷,疫情使基層人民的經濟受到很大影響。台中策盟執行長林進泰牧師禱告求主憐憫百姓,也盼望疫苗趕快來到,並宣告當我們轉離罪惡,尋求主的面時,主耶穌要醫治我們。

 

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王武聰牧師,為盧秀燕市長及所有市政團隊禱告,祈求團隊行在上帝的光明中,所做的事情都蒙神喜悅,並祝福所有縣市首長、防疫相關人員都身體健壯、靈魂興盛,所做的盡都順利。

 

台中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會長孫仁智牧師,堅信上帝向我們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耶利米書 29:11),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上帝面前,因為祂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禱告從讚美開始,能幫助我們對準神的心意,也能從自身焦點移轉到神的身上。豐原行道會林錫釧牧師以神的屬性讚美禱告,耶和華是有憐憫、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左上:台中策盟執行長林進泰牧師、左下: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右上:台中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會長孫仁智牧師、右中:豐原行道會林錫釧牧師、右下: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王武聰牧師(圖/截自為台灣加油Youtube)

在艱難中,存有盼望

過去苗栗3家電子公司有多名員工確診,防疫團隊隨即進駐苗栗成立前進指揮所,目前疫情大致已獲得控制;但因為還是有零星的確診案例,所以人心不免有些害怕,可是我們可以舉起手禱告,呼求上帝保守台灣人民的心都滿有盼望。

 

苗栗聯禱會主席、苗栗長老教會何中元牧師禱告,願上帝的慈愛、信實來恩待台灣人民,因為我們是神所愛的創造,求上帝在疫情肆虐的時候,幫助我們不害怕、驚惶。

 

彰化為農業大縣,供應台灣許多花卉、雞蛋等民生用品,去(2020)年在彰化出現全國第一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以及第一例本土病例,可以說是六都以外的重災區,因此我們站在彰化禱告,懇求上帝止住病毒破口,防堵疫情擴散。

 

彰化縣長王惠美感謝堅守崗位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同島一命,齊心抗疫,黑暗之後必有曙光。彰化加油,大家加油!

 

「疫情就像是吼叫的獅子,一直要吞食我們,讓我們懼怕」,彰化永福長老教會王進財牧師宣告,弟兄姊妹們在不斷變化的疫情中,可以站立得穩,因為上帝是信實的,祈願神施恩、賜福給大家。

左:苗栗聯禱會主席、苗栗長老教會何中元牧師、右:彰化永福長老教會王進財牧師。(圖/截自為台灣加油Youtube)

在愛中抵擋病毒

若說南投是台灣的心臟,那麼魚池鄉可以說是心臟中的動脈,因此在南投舉起手呼求主,就是在為台灣打強心針!而愛是信、望、愛三者中最核心的元素(歌林多前書13:13),所以我們相信用愛禱告,能抵擋病毒。

 

南投縣長林明溱呼籲大家一起為台灣祈福,目前台灣新冠肺炎雖然嚴峻,但是讓我們攜手面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避免不必要的接觸,台灣加油!

 

埔里聯禱會主席、神國復興魚池教會郭志芳傳道宣告,我們要在期盼、堅信、彼此相愛中持續前進疫情當前應該要警醒防疫之外,更要警醒的禱告,他認為這就是對他人最大的愛。

 

「因為上帝立定根基,為海洋定界線,所以也懇求上帝也為病毒劃定界線」,南投浸信宣道會吳洪源牧師,為國家、台灣的百姓祈求神施恩、憐憫,使我們以及這地得醫治。

 

「大家為抗疫所做的,將被上帝永恆紀念,求主祝福這四個城市,成為上帝榮耀的城市」,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奉主名為苗栗、南投、台中這4個城市禱告,祝福所有縣市首長、執政團隊能夠秉公行義,按照神的慈愛、憐憫做所有政策,讓百姓能夠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最後,台灣基督教聯盟楊寧亞牧師引用詩篇90:1勉勵,「主啊,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求上帝讓台灣人民在疫情這麼嚴重的時候,用祂的愛讓所有兄弟姊妹結合成為一個愛的大家庭,彼此可以得到愛的保護、遮蓋、關懷、幫助。

左:埔里聯禱會主席、神國復興魚池教會郭志芳傳道、中:台灣基督教聯盟楊寧亞牧師、右:南投浸信宣道會吳洪源牧師。(圖/截自為台灣加油Youtube)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29:12~13

 

台灣是我們居住的土地,邀請您一同用愛為台灣、親友禱告,將影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為我們所愛的家園迫切禱告,見證神的榮耀在城市各處照耀!

 

抗疫禱告接力-各地影片統整》

全台地方父母官及牧者,以7支7分鐘「為台灣加油」影片 帶動全台禱告不限於教會,更要遍滿全地

 

精選要聞》

微解封?確定延至26日,陳時中認13日後適度鬆綁 「宗教場所鬆綁配套措施一次看!」

孩子不笨,只是沒找到好方法教! 運用七個「腦神經原理」成為教學神助攻:不怕學不會

「神在灰塵中呼召我!」油漆工成牧師 靠主勝過紙醉金迷生活,見證神賜予的榮耀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入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