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團隊從11月1日到12月10日,推動全台灣40天禁食禱告。左上與下方,為今年5月疫情下「為國禱告」,逾7千人同步在線禱告!(圖/本報資料照片、台北真理堂提供)

2021似乎是充滿困境的一年,面臨乾旱、疫情升溫、地震頻傳等天災人禍。在這樣的時刻,基督徒更需要警醒禱告,預備耶穌的再來,台基盟(台灣基督教聯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說,「一定不要鬆懈,警醒抵擋仇敵、搶救靈魂!」

末後的世代,快速推動禁禱

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團隊,推動40天禁食禱告,期待串聯全台教會,不分宗派一同守望台灣。此次的行動總召、台基盟(台灣基督教聯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談到發起過程時分享,因每個星期都有先知團隊,固定為國度復興,合一轉化禱告,不久前領受神的心意後,幾位父老牧長,立即在上個星期決定要推動此行動,並且很快就發出消息。

 

以前都要詳細的規劃…(但這次)神提醒我們要做,就公開(資訊),因為主再來的腳步非常快,我們在末後的世代,說不定有人能活著見到耶穌再來;但有個先決條件,就是要讓福音傳遍世界。這就是為什麼父老們,有這麼緊迫的心!」 從言談中,就可感受到楊寧亞牧師迫切的心情。

 

緊接著,他分享此次禁禱的兩個目的:

1.警醒攔阻仇敵 

現在台灣面對疫情危機,很需要守望禱告,不使疫情再度爆發;還有各地頻傳的地震等,天災人禍不斷,祈求神的憐憫看顧台灣;再加上10月30日萬聖節,許多地方都讓仇敵有攻擊的機會。因此,基督徒更不要鬆懈,需要警醒禱告,攔阻惡者的計畫。

 

2.預備大收割 

現在許多人生活太過忙碌,做很多事情,就是不做最重要的事情—搶救靈魂。我們要積極地為耶穌再來做預備,尤其是面對即將迎來12月聖誕季,要準備大收割,帶領更多的人歸向耶穌。

楊寧亞牧師在各地推動RPG小組,見證非常多的基督徒,因著兩三人一同禱告,生命被神轉化。(圖/本報資料照片

前段時間,神預備全台超過1.6萬個RPG小組,各教會也舉辦許多禱告會,但期待不僅是各自進行,而是將全台灣的教會,全部串連在一起,把握這個時機,將禱告加深、加廣,就會有更大的復興臨到

 

楊寧亞牧師鼓勵所有基督徒,當兩、三個人聚在一起,藉著禁食禱告,彼此警醒、守望、代禱,神就垂聽;也才能夠有力量,走出去廣傳福音,服事更多迷失的羊群。不僅如此,我們在靈命、事奉、職場、家庭各方面,也都會被大大更新。

 

「Pray for Taiwan—2021動員、加速、進入大豐收」,時間從11月1日到12月10日,早上6:30在YouTube頻道推送「GOOD TV 好消息電視台」禱告大軍;晚上9:00至9:30「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每天會由牧者帶領,為七大山頭山禱告,因為七山的轉化,也會帶來城市、國家的轉化!

 

邀請全台眾教會的基督徒,每天至少禁食一餐,且用最少30分鐘進行爭戰禱告,一同參與守望台灣。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馬太福音 18:19-20

「Pray for Taiwan—2021動員、加速、進入大豐收」將透過影音平台推送。(圖/台北真理堂 提供)

 

精選要聞》

巫醫後代成牧師,因異夢兩縣市奔波牧養族人甘之如飴 車禍見天使出手保護,車毀人平安

聖經VS科學,衝突嗎?恐龍和猿人怎麼解? 蘇緋雲博士:「提出疑問」有助認知真理

「在人感覺被愛以前,口說的道理沒有份量」 營造幸福小組氛圍的4重秘訣、5大殺手

 

用振興五倍券支持今日報》點此了解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