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 / NETFLIX)

現代人閒暇時的娛樂很多都是「追劇」!點開影音平台,上面包羅萬象的節目、影集供人觀看。除了大家熟悉、討論的《魷魚遊戲》、《機智醫生生活》等,還有像是《真情七日》、《The Chosen》等帶有正面信仰意義的影劇值得支持,一起來看看吧!

 

 

熱門影集《機智醫生生活2》,運鏡暗藏聖經密碼 牧師之子演員:我的傳道方法是演好戲


《斯卡羅》大結局,結尾彩蛋埋經典詩歌! 導演:表達對這座島嶼最深的敬虔與愛


【泉源之聲專欄】從熱門影集《后翼棄兵》談信仰


首次為青少年打造「福音歌舞劇」 Netflix《真情七日》傳遞:每個人都需要救贖!


在失敗中拍出超紅基督教影集 《The Chosen》導演:我希望人們能像追劇一樣,追隨耶穌!


Netflix脫口秀喜劇演員吉姆之妻珍妮罹患腦瘤 喜樂面對:這可以記錄下來當喜劇素材!


《魷魚遊戲》是否反映出韓國教會傳福音現況? 韓國牧師李相蘭提「3點反思」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6b2f1a8b7e8f4fb90dc2cbe04fef91dc.jpg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c6b6b081228d9ff9b2f8edfa816b09aa.jpg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