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萬國兒童佈道團原預計於6月19日,在台中新天地餐廳舉辦感恩餐會,因疫情緣故,改於12月2日舉辦線上感恩聚會,將把線上感恩聚會連結發布在官網,邀請一同觀看。 (圖/shutterstock)

2021年是萬國兒童佈道團70週年慶,11月3日的禱告會中,代理總幹事林美珍邀請大家齊為「福音氣球」事工禱告,願福音氣球能順利飛到不能公開的國家,讓孩子們撿到氣球,透過閱讀上面的文字而認識信仰。

萬國兒童佈道團緣起

萬國兒童佈道團是由美國的歐爾文牧師於1937年所創立,目前分佈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台灣萬國兒童佈道團是在1951年,甚至更早的時候,由馬貴林,寇秀麗,白美蘭多位美籍宣教士,來台灣篳路藍縷、辛勤耕耘開拓建立。

 

1973-1990年,季孫僑牧師夫婦由美國來台,在17 年當中,為台灣的兒童事工奠定一個美好的基礎,建立起一批核心同工,委員和義工。

 

1990年,台灣產生第一位本地的總幹事林美珍傳道,以後有吳月雲傳道、王宗娟傳道、侯秀珠傳道,先後擔任一段時間總幹事之職。

 

今年元月唐匯宇牧師因肺栓塞蒙主寵召,林美珍傳道自五月重新接任代理總幹事之職。

 

使命為領台灣兒童歸主

萬國兒童佈道團是一個專門向兒童傳福音的機構,向兒童傳福音是神的心意,馬可福音10:14,「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主耶穌歡迎孩子到祂那裡去。

 

萬國兒童佈道團在北美洲、拉丁美洲、西非、東非、南非、中東、歐洲、亞太區都有據點。

 

北韓因為政治因素,所以福音事工推展困難,林美珍傳道表示,南韓長期發展「福音氣球」事工,邀請大家一起為此事工、脫北者和兒童禱告。

 

禱告會中也有為紅色警戒、橘色敏感的區域禱告,例如:中東伊斯蘭地區,懇求上帝供應經費、保護同工,並有更多共同異象的同工加入團隊。

 

兒童福音事工須眾教會齊努力

萬國兒童佈道團透過:1.師資培訓、2.兒童佈道事工、3. 教材事工,三大事工來達成領台灣兒童歸主的目標。

 

根據今年9月內政部戶政司的統計,台灣0-12歲的人口數是2,505,992人。環觀台灣兒童的現況:少子化、父母離婚、兒童受虐、3c產品成癮、性別認知問題、偶像崇拜、錯誤價值觀等問題,需要台灣教會齊來向兒童傳福音。

 

近年在種種限制下,壓縮了教會進校園的機會,不能直接去接觸校園的孩童,神讓萬國兒童佈道團看到限制以外的空間和機會。

 

因此發展出「去傳揚!兒童告訴兒童」事工,這也是萬國兒童佈道團未來要極力推動的事工,訓練「兒童去向兒童傳福音」,雖我們無法接觸兒童,但是兒童可以接觸兒童、同學、朋友、兄弟姊妹。

 

萬國兒童佈道團正在積極籌備出版一系列有關「去˴傳揚!兒童告訴兒童」的訓練內容、視覺教材、福音單張,還有製作喜樂團的兒童線上節目,期待能和眾教會協力用福音翻轉台灣下一代的兒童。

 

萬國兒童佈道團目前除了有台中總部,還有台中、台南、高雄、花東4個支會。全台共有14位同工,20位委員,以及無數的義工,一起在服事台灣的兒童。

11月是萬國兒童佈道團,為兒童福音禱告的月份,11月3、11日舉行線上「2021世界兒童禱告日」。(圖/萬國兒童佈道團 提供)

 

精選要聞》

「未來派巴別塔」正以無限可能吸引人類? 基督門徒面對元宇宙的三點提醒

從一名牧師的外遇經歷,省思「刑罰」與「管教」的大不同

為兒子祈禱文:7則有力量的禱詞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