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十三屆宜蘭縣祈禱早餐會今(20)日早上,於羅東中興文創園區戲棚下舉行。圖為林姿妙縣長蒞臨參與,眾牧者舉手禱告,將榮耀歸給神。(圖/記者吳旻樺)

「第十三屆宜蘭縣祈禱早餐會」公部門參與人數歷年最高!台灣疫情延緩下,今(20)日早上如期於羅東中興文創園區戲棚下舉行,首次於「無牆」半戶外場地、結合實體聚會與線上直播同時進行,齊心讓祈禱祝福傳至宜蘭各鄉鎮,周神助牧師也特別蒞臨,多位牧長及兄弟姐妹與會,願宜蘭成為一個蒙神賜下智慧的城市!

「無牆」半戶外場地,福音擴張全境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蒞臨,首先領眾人讀聖經雅各書3:13-18,經文:

 

「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紛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在何處有嫉妒、紛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祝福宜蘭有從上頭來的智慧。(圖/記者吳旻樺)

周神助牧師講解,如經節所說,求主帶來良心的清潔,帶來和平的果子,使宜蘭每一個鄉鎮充滿和平與愛,讓和平的果子遍布。特別是人與人、同工與同工及教會與教會之間,能有溫良柔順、滿有憐憫,使人用和平栽種出善果。

 

他提到最近原民與客家族群,彼此道歉、彼此洗腳的情形,充滿合一;而教會合一,能夠帶下神祝福在宜蘭工作,一個接一個鄉鎮,都能充滿「從上頭來的智慧治理」。

  

他強調智慧治理,對帶來和平的重要。周牧師以「螃蟹定律」來比喻爭競,若無智慧,恐會帶來爭競,忌妒;他說明,只有一隻螃蟹在盤中,就會跑掉,必須蓋緊蓋子,兩三隻同在籠子裡,只要其中一隻要出去,另一隻就會把它抓下來。
 

而「人」只有屬地上的智慧,就容易顯出忌妒而相爭,就沒有和平;缺乏從神來的智慧,就容易結出假智慧的果子,因此提醒基督徒、傳道人及弟兄姊妹,都更要小心「假果子」。

 

舊約聖經上記載的王:掃羅、大衛、所羅門,都是在上位者,亦是很好的借鏡。願從上頭來的智慧,加倍賜給宜蘭。


縣府團隊同享祈禱之福,公部門參加人數超過以往

多年舉辦不間斷的祈禱早餐會,宜蘭縣長林姿妙上任後連續力挺三年,感謝天父的眷顧,讓宜蘭一直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她喜樂地分享,上任3年來,特別經歷今年疫情升溫,如何能在艱困的防疫中推動施政,更是負債最少的一年。她將持續關注孩童營養午餐,努力打造減免學費的環境,加強交通建設的暢通,都是施政重點;同時宜蘭橋的建置已在上帝的看顧下完工。她將會繼續努力拼出宜蘭的好生活。

(左上)祈禱早餐會中由宜蘭全福會弟兄們領詩獻上讚美祭。(左下)鄭忠仁牧師為台上宜蘭縣長林姿妙及縣府團隊加強禱告,將榮耀歸給神。眾人高舉雙手,向上帝獻感謝。(圖/記者吳旻樺)

全場齊聲為縣長及縣政禱告

宜蘭縣長林姿妙率領縣府團隊出席,上台接受牧長們的祝福及禱告。副縣長、文化局、教育局處長、議會議員、多處鄉鎮鎮長及立法委員都親自蒞臨,接受眾牧者按手祝禱。

 

由宜蘭冬山長老教會鄭忠仁牧師帶領眾人祝禱,接著,林姿妙縣長與宜蘭聯禱會主席徐維駿牧師,共同宣讀禱告詞,相信行公義、好憐憫的神,必定護庇台灣與宜蘭!

有別以往的室內場地,本屆更在縣府文化局大力支持下,能夠於中興文創園區戲棚下舉行,羅東協同會徐維駿牧師表示,這次場地的運用,主要是因應疫情,擔心聚會人數受限,而此處「無牆式」的半戶外場地,與會人數能彈性參加,雖然設備上不如原先場地方便,但主有夠用恩典,數週前聚會人數上限已開放,相信祈禱號角聲吹起,定能讓上帝的祝福擴張全境!

眾人攜手同心帶下神的祝福。左下:依序為徐維駿牧師(左)及游本義牧師(右);右下:明年即將接任新一屆宜蘭聯禱會主席的蕭智勤傳道。(圖/記者吳旻樺)

宜蘭縣祈禱早餐會固定於11月舉辦,今年已邁入第13年,在疫情中,更看見主的恩典、主的祝福,不但超越疫情,全場祈禱頌讚,旗隊飄揚及號角聲響,更看見主與世人同在。

為宜蘭、為整個台灣、為整個土地祝福禱告

明年即將上任宜蘭聯禱會主席,蕭智勤傳道興奮地分享,很感謝神的恩典,看見今年神如何大大地擴張宜蘭;祈禱早餐會得以不用擔心疫情影響,加上公部門的肯定及支持,更多的鄉鎮首長都親臨,而不是派代表來,神預備的祝福是大大充滿。

 

尤其半年前就開始籌辦的祈禱早餐會,曾因疫情受阻,經過聯禱會中多位同工的持續籌備,見證神的確要大大祝福宜蘭。

 

他也分享,疫情期間,教會弟兄姊妹因著RPG禱告復興小組的實行,更加緊密,更有傳統宗教的師姐或志工,領受禱告的祝福,而成為慕道友,並加入禱告小組。相信祈禱的力量是大的,神用禱告加倍祝福宜蘭、祝福全地!


願上帝的平安、喜樂、豐盛,繼續賜予宜蘭這塊土地與人民,以及宜蘭的執政領袖與各級團隊,能夠與眾教會牧者祝福禱告、齊心同行。感謝上帝讓美麗的宜蘭,越來越好!

眾牧者合一合影。(圖/記者吳旻樺)



精選要聞》

結合慈惠行動! 台中牧者與市長盧秀燕,齊心推「2021攜手愛無限」,轉化城市、帶下恩典

五子登科眾人稱羨醫師,憂鬱重症吃不下睡不著 操練方言得醫治,用寶貴經歷為人醫心

全美五分之二牧者想離職,敲響警鐘! 動盪環境承受巨大壓力,教會領袖身心靈健康嗎

 

 

靈修常常覺得無聊?你試過這五種方法了嗎?

 

【聖地咖啡禮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