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當我們講「愛神」時,卻可能「正在恨」生命裡所遇見的弟兄,而這就是「說謊」,也意謂著在你生命當中沒有辦法經歷到自由。我們是按照祂的樣式所造的,你討厭哪一種人,就是討厭神了...

你知道「愛神」與「愛人」之間是有相關的嗎?

 

在你生命當中有沒有愛不下去的人呢?有沒有無法饒恕的人呢?某人常常讓你燃起心中熱情的一把火,讓你的好修養「破功」嗎?

 

我們一同來看看使徒老約翰怎麼跟我們說…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約翰一書4:21)

 

當我們講「愛神」時,卻可能正在恨生命裡所遇見的弟兄,而這就是「說謊」,也意謂著在你生命當中沒有辦法經歷到自由。

 

「饒恕」是神要釋放我們進到自由的開始,若我們無法饒恕,就如同心裡總是緊抓住一個結不放。

 

然而「愛神」與「愛人」之間是有相關的,而「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既然這是「命令」,就好像「愛」是一切律法和先知的總綱(馬太福音22:40)

 

「愛的總綱」意謂著讓我們開始學習愛祂,以至於我們也開始可以愛人;我們可以愛人,乃是因為來到神面前被祂的愛所擴張。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信耶穌、認識神的人,裡面是充滿熱情與笑容的,這不是因為你能不能夠或適不適應,乃是因為你要來面見祂,你裡面就會充滿祂的愛,就會把神的愛帶下來。

 

我要鼓勵每位家人,這正是神要幫助我們的時候!「愛神」與「愛人」是並列一起、無法分開的,你一定要知道,如果我們無法愛人,就沒有辦法愛神,我們是按照祂的樣式所造的,而你討厭哪一種人,就是討厭神了。你有沒有發現這是一個很大的啟示呢!

 

禱告

主耶穌,求祢讓我們更深明白祢的愛,讓我們在愛祢時,我們就可以去愛更多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那一切攔阻我們進到自由裡的,舉凡在心中無法饒恕的、或始終在心中盤旋著曾經對我們造成傷害的人事物,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這一切的傷害要完全離開!

 

這一切折磨、愁苦要完全離開!我主我的神,求祢幫助我們,讓我們在學習愛祢時,可以定睛在祢的生命裡,求祢把順服的心志賜給我們,讓我們常常服在祢所量的環境裡,讓我們更深的愛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