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很多人常問我:「牧師,你是怎麼樣可以看見神?你是如何領受?我好羨慕,希望可以和你一樣。」其實我們真的不需要羨慕誰,重要的是…

親愛的家人們,我要告訴你:其實我們真的不需要羨慕誰,重要的是這一生我們專心愛神,祂就樂意將天上的資源傾倒給我們。

 

我們來操練「專心愛神」

要如何愛祂呢?首先就是不論遇到任何事,都要立定心志歸給祂。

 

其次,鼓勵你每天一起床時,就跟耶穌說:「主耶穌我愛祢,每早晨我都要來告訴祢,我一整天都是祢的,我心屬於祢,祢也屬於我,我就滿足了!」鼓勵你每天早上起來,開始和耶穌說話,讓你的心一早就感受到神的同在。

 

禱告

求主幫助我們不落入比較或羨慕的裡面,而是要成為神寶愛的新婦,讓我們摸著祢心,把心全然歸向祢,專心愛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