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是否內心常會有一個聲音:「當我變得足夠好的時候,我就可以...」

為什麼我很難寫下這篇文章?答案就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主題—  完美主義。

 

在我們分享耶穌之前,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追求完美生活的想法了。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不應該被完美主義束縛手腳。

 

羅馬書3:23–24告訴我們,人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

 

無論我們喜歡還是討厭,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不能盡善盡美的地方,但不完美正是人性中的發光點,我們破碎的生命也有動人之處。

 

也許你內心有這樣一種期待,當我變得足夠好的時候,我就可以信靠上帝,或者是和其他人分享耶穌

 

這並不是事實,因為這恰恰是福音的對立面。

 

當我們努力遮掩自己的失敗,或者想要糾正這些錯誤,最終的結果都是徒勞。

 

馬太福音5:17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最不可思議的是,耶穌親自來到我們中間,擔當了我們一切的不完美,讓我們能像小孩子一樣,真實地來到他面前,彼此相愛。

 

我們不是憑藉完美的表現換得信仰,因為我們永遠也達不到上帝完美的標準。

 

不要再受完美主義的捆綁,敞開心扉,坦誠真實地和周圍的人分享耶穌的愛。

 

下一次當你分享信仰,如果感覺到不夠完美,想要退縮時,深吸一口氣,記住耶穌已經讓你生命得自由,你要做的就是讓其他人也得到自由和釋放。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yesHEis

yesHEis為Christian Vision(以傳福音為核心全球基督教慈善機構)的事工,有助激勵、培訓和挑戰基督徒,能夠自信地與人們分享耶穌。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