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聽啊,你守望之人的聲音,他們揚起聲來,一同歌唱;因為耶和華歸回錫安的時候,他們必親眼看見。耶路撒冷的荒場啊,要發起歡聲,一同歌唱;因為耶和華安慰了他的百姓,救贖了耶路撒冷。耶和華在萬國眼前露出聖臂;地極的人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了。(以賽亞書52章7~10節)

 

 

如果有人對著你說:「好消息!好消息!」你心裡想到的是什麼呢?而你的心情又會是如何呢?通常知道好消息之後的反應是激動的,我們會有點不敢相信的大喊:「真的嗎?」,也許還會興奮的抱著那個人又叫又跳呢!而那位報好消息的人,也會和我們一同高興。

 

 

這正是當我們向世人報最大的好消息─耶穌的福音時,別人接受福音、得到救恩時的反應,因為我們都知道,耶穌來到世上,完成拯救我們的計畫,祂有各樣的大能大力。難過時,祂會安慰;病痛時,祂會醫治。既然我們知道這消息,一定要告訴大家,而神也會記念我們所做的每件事喔!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願意成為那位報好信息的福音使者,將美好的福音帶給每一個人,求祢記念每位與神國事工有分的人,能夠同得恩典。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