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內心害怕常常覺得:「我是誰呢?我沒有辦法!」如果你正是這樣的景況,我們來禱告,也特別為你祝福!

家人們,若你常常述說著自己的夢想與異象,但卻舉足不前、跨不出去,因著你的心而有所耽延,甚至神的呼召臨到你身上(成為全時間或在職場中的傳道人),但你卻無法跨出去。

 

你內心害怕,甚至常常覺得:「我是誰呢?我沒有辦法!」如果你正是這樣的景況,我們來禱告,也特別為你祝福!。

 

禱告

我主我的神,祝福每位的兒女,藉著祢的靈叫我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主帶領我們,奔跑在與祢同行的旅程中,願祢將確據放在我們當中,我們便不再存著懷疑,也不再覺得自己不夠,甚至不再擔憂著任何財務的問題。當祢的話語臨到我們時,我們就快跑跟隨!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