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願我們都能在現實中看見真理裡永恆不變的美好。(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家種了幾棵羅勒葉,之前第一次種植的時候因為水份沒有拿捏好,都被我養枯了。不死心的我又再去買了兩盆,沒想到這一次不但繁盛茂密,還開出了可愛的小白花。

 

正當沾沾自喜之際,帶門哥問我:「開花是不是就不能吃了?」「我不知到耶!查一下」正當帶門哥很認真幫我查的時候,說也奇怪,似乎發現了這陣子羅勒好像真的沒那麼香....緊接著就傳來帶門哥說:「開花前就該剪了!不然花會把整株母株的養分吸光,然後就死掉了。」什麼!!心裡大驚!虧我澆水時還小心翼翼地不要動到小白花耶~~~

 

很多我們以為美好的東西,原來,不見得是我們想像或眼見的那樣個樣子,一個搞不清楚,反而正是致命的關鍵。

 

願我們都能在現實中看見真理裡永恆不變的美好。

 

哥林多前書 10:23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創世記3: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好作食物,又悅人的眼目,那樹令人喜愛,能使人有智慧,她就摘下果子吃了,又給了與她一起的丈夫,他也吃了。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LAM.ThanksGod/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