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許多惡事雖然人看不見,神卻都看見了,要相信神有公義,就像約伯在苦難中,始終持守良善,仍舊相信神有公義的審判…

神為惡人所定的分,強暴人從全能者所得的報(原文是產業)乃是這樣:(約伯記27:13)

 

約伯描述惡人的報應在兒女的身上,他的寡婦也不哀哭,生活充滿恐懼。約伯相信惡人一定會遭受審判。

 

約伯在苦難中,仍然相信神的公義,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人生中,有些時候會碰到一些不公平的對待、一些委屈,因而開始了偏激的思想。許多惡事雖然人看不見,神卻都看見了,要相信神有公義,就像約伯在苦難中,始終持守良善,仍舊相信神有公義的審判。

 

身邊的人,貪污、說謊、利益勾結,好像都繼續活得很好,但他自己要向神負責。就算被誤解被報復,也不要選擇報復,別讓仇恨掌管我們的生命,相信神完全的公義,有一天神會為我們伸冤。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