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要擁有超越自己應盡義務的生活態度。當我們擁有這樣的生活態度時,神就會賜下神蹟...

今日的社會是一個機械化的社會。人們也像機器一樣地工作著,甚至連鄰居有困難的時候也不去探望他們。神並不喜悅這樣的生活態度。神很清楚地說,若有人強逼我們走一哩路,我們就同他走二哩路。

 

人們都以為如果盡到自己的義務,就是過著真誠的生活。但聖經說,如果你只是盡到自己的義務,這樣還不算是真誠。

 

在美國,曾經有一位老太太在一個下雨的午後,站在一家傢俱店的外面往櫥窗內觀看。店內的銷售員因為沒有顧客光臨,都坐在一起閒聊。

 

後來,有一個銷售員跑到外面去邀這位老太太進來店內。她因為不打算買任何的傢俱,所以並不想要進去。這位銷售員幫她預備了一張舒適的椅子,極力地邀請她進來休息一下,並且告訴她有關傢俱的各種常識。

 

這位老太太說,她在這裡避雨,等候一輛車子來接她。聽到她正在等車之後,他又問了她所等車子的車牌號碼,便去到外面代替她等車。當車子到了之後,他又很有禮貌地帶老太太上車。後來,他就忘了關於這一位老太太的事情。

 

過了一段時間,這家傢俱店收到了一封令人驚訝的信。原來,那天的老太太正是美國鋼鐵大王安得烈‧卡內基的母親。

 

卡內基從母親那裡聽到了這則溫馨的故事之後,就向這家店購買自己在蘇格蘭所蓋的房子,以及公司的辦公室所需要的一切傢俱。這家不知名的小傢俱店因而賺進了一大筆錢,後來成為一家大型的連鎖商店。

 

而這個年輕的銷售員也獲得了意想不到的財富,都是因為他擁有超越自己應盡義務的生活態度。

 

今日,當我們執行任務的時候,也應當抱持著,被要求走一哩路,就同他走二哩路的態度。當我們擁有這樣的生活態度時,神就會賜下神蹟,並且將愛傳遞給許多的人。

 

被賦予如此信任的人,則應當表現出自己的忠心。當我們忠心服事的時候,神就會將豐盛的祝福澆灌在我們的身上。

 

 

文章摘錄整理自趙鏞基《今日嗎哪》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以斯拉出版

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專營宗教類書籍、福音、講道集、中文譯本、多媒體光碟出版。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