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是我?你曾經問過這樣的問題嗎?聖經提到四個長大痲瘋的人,彼此說:「我們為何坐在這裡等死呢?」當他們跨出那一步,就經歷超乎想像的奇蹟…

「工作的壓力」讓你覺得為什麽要繼續下去…

 

「婚姻的爭吵」讓你懷疑為什麼當初選擇了他…

 

為什麼每天都被錢追著跑?

為什麼這個疾病會找上我?

為什麼我的禱告遲遲沒有實現?

為什麼教會沒有我覺得重要的事?

 

但你相信嗎?有時候神也要使用你生命中的「為什麼」!

 

「在城門那裡有四個長大痲瘋的人,他們彼此說:我們為何坐在這裡等死呢? 」(列王紀下7:3-5)



痲瘋病人被社會孤立,當時城裡在鬧饑荒。他們看著彼此然後說「我們幹嘛一直坐在這裡?一直坐在這裡必死無疑!」當他們跨出那一步,就經歷超乎想像的奇蹟。

 

親愛的朋友,我們不要讓劇情停在「為什麼」;今天就產生一個行動,留在原地必死無疑,跨越舒適圈還有一個機會。

 

今天就跨越舒適圈。很多時候,我們羨慕行在水面上的神蹟;其實你也可以經歷,只要你跨出這一步! 

 

(文章授權/王翠如)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