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現在,你要定睛在神身上,站起來向前奔跑!(圖/Shutterstock)

「孩子,我要的不是你的工作,而是與你的關係。」當我們感到疲憊灰心,因陷入低潮而掙扎時,先停止所有的事,在安息中恢復與神的關係...

當我們感到疲憊灰心,因陷入低潮而掙扎時,先停止所有的事,在安息中恢復與神的關係。

 

依據創造原則,神賜給我們七日中的一日作為安息日,也賜下安息年和禧年。請牢記,神賜下安息日的真正用意在於讓我們恢復與祂的關係。

 

金南俊牧師在著作《屬靈恢復要如火焰般延燒》中,提及一位基督徒醫生的故事。

 

這位醫生的醫術精湛,受人稱讚。隨著他醫術高明的消息傳開,病患蜂擁而至。他心想:「如果多開一間醫院,估計每個月的收入會增加韓幣兩億圓,假如有這筆多餘的收入,就能為宣教事工奉獻更多金錢」。

 

他為此事向神迫切禱告。禱告多日以後,有天清楚聽見神的聲音。神說:「孩子,我要的不是你的工作,而是與你的關係。」

 

這位醫生重新思考他的計畫,雖然他的動機是純正的,卻發現在工作量增加的情況下,他與神的關係越來越疏遠。而且晨禱時間因為看診行程而必須縮短,再加上他的心思全被工作佔滿,思想工作勝過思想神。

 

最終,醫生決定要持續晨禱,放棄了每個月兩億圓的收入。做出這樣的決定以後,有一股極大的平安湧入他的心底。

 

這則故事帶給我們挑戰,告訴我們神在我們身上的心意。

 

許多基督徒為了賺得更多而不眠不休地奔忙,卻得不到真正的滿足,那是因為他們追求的不是神。

 

對基督徒而言,安息意味回到自己該持守的崗位,恢復人生的正確標準。否則,我們的屬靈生命會枯乾,過著無意義的生活。

 

請看在迦密山上獨自對抗四百五十名拜巴力先知的勇士以利亞,卻因耶洗別恐嚇要殺他而逃命,最後躺在羅騰樹下,陷入屬靈低潮,呼喊求死。

 

也許這就是我們今日的光景。雖然曾經宣稱要為主而活,也曾委身於主,不眠不休地奔波,中途卻灰心挫折,為著眼前的問題而害怕、顫抖。

 

安慰以利亞的神,昨日、今日、直到永遠都是一樣的。現在,你要定睛在神身上,站起來向前奔跑!

 

文章摘錄整理自《停止挑戰的人啊,你要起來!》 / 李承熙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author

以斯拉出版

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專營宗教類書籍、福音、講道集、中文譯本、多媒體光碟出版。

分享
意見反應